UID652606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4-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细胞学诊断是否可以做为依据,请大家谈谈看法。
例如:1、乳腺肿物针吸直接报“可见癌细胞”恰当否?直接手术呢,还用否冰冻呢?
2、癌症术后淋巴结针吸有“恶性细胞”,我自己认为应该可以这样报,而且能直接做为依据治疗。
大家谈谈意见。
[ 本帖最后由 yhj1972 于 2008-8-25 16:04 编辑 ]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