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71|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跟护士长吵过架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5-30 2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又因为排班的事跟护长吵架了,我也不想搞得自己不开心,但。。。。。。唉,一言难尽啊!总不能吃哑巴亏吧,总得搞清楚怎么回事吧,虽然知道吵架也无济于事,人家还是我行我素,就当发泄吧:'( :'(我们科的人六个护士有五个跟她吵过。而且每个人不只一次
2# 沙发
发表于 2008-5-31 09:33 | 只看该作者

有跟护士长吵过架的吗?

不会吧,那么严重,六个护士,五个和她吵架还不至一次,那她自身一定有问题,或者说他不想再当护士长了。想办法和你们的领导反应一下你们的情况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8-5-31 15:12 | 只看该作者

有跟护士长吵过架的吗?

吵什么架?好好商量不行?据理力争不行?

吵架是两败俱伤的事.没有赢者
4
发表于 2008-6-1 06:28 | 只看该作者

有跟护士长吵过架的吗?

我也跟护士长吵过,而且还不止一次。有时为排班,有时为协调工作,有时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我们科没一个护士喜欢她,因为她根本就没有护士长的素质。是送礼当的护士长。
5
发表于 2008-6-1 16:53 | 只看该作者

有跟护士长吵过架的吗?

现在的护士长也不知道到权力有多大?真受不了了,你还吵吵架发泄发泄,我直接被扣了八百块钱的奖金哎!!!我连架都没有跟她吵过。现在的护士长跟主任穿一条裤子,实行的又是科室承包制,还不什么都是人家说的算.现在这个工作越来越没法干了
6
发表于 2008-6-1 17:30 | 只看该作者

有跟护士长吵过架的吗?

我们护长净玩阴的,跟她说什么都不和你当面吵,转个身就到总护长那告状去了:@
7
发表于 2008-6-1 22:11 | 只看该作者

有跟护士长吵过架的吗?

有时候也要换位思考一下,假如你处在她的位子,你会怎么做???
8
发表于 2008-6-2 23:20 | 只看该作者

有跟护士长吵过架的吗?

啊,没那么严重吧!
9
发表于 2008-7-3 19:45 | 只看该作者

有跟护士长吵过架的吗?

护士和护士长是管理者与被管理者的关系,不再其位不谋其职,护士只需要考虑自己,护士长要考虑全科。再说一人一个小心思,她一个人要对付好几个人的小心思,可够他伤脑筋的:lol:
10
发表于 2008-7-3 20:21 | 只看该作者

有跟护士长吵过架的吗?

看看上网的是护士多还是护士长多
11
发表于 2008-7-4 09:40 | 只看该作者

有跟护士长吵过架的吗?

要忍耐点,工作不容易,学会忍耐平静.不给他一般见识.
12
发表于 2008-7-5 15:29 | 只看该作者

有跟护士长吵过架的吗?

你那就已经很不错了,至少不顺心的话可以和她吵,我就不一样了,我们护士长的为人的确是没的说,可是人品好并不代表她就什么都能安排的合情合理的,你又不能跟她吵,那样的话所有的人都会觉得你太不懂事了,想想还不如你呢!
13
发表于 2008-7-5 15:33 | 只看该作者

有跟护士长吵过架的吗?

其实我也跟我们护士长吵过啊,但是我感觉他也挺难的
     年纪轻当护士长
根本没
14
发表于 2008-7-5 15:36 | 只看该作者

有跟护士长吵过架的吗?

还没说完哈
她每天都好累的感觉
没有威信
也不会说话
:L
15
发表于 2008-7-6 08:50 | 只看该作者

有跟护士长吵过架的吗?

一般当护士长的都有后台的,没必要和她们正面冲突,自己没后台就要学会忍,这个世上没有道理所在的,现实就是那样的残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