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3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你做妇科检查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9 1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很烦每年的妇科检查,我又没有什么不舒服的,而且很注意下身的清洁,没有必要进行妇科检查吧?

    真相:实际情况可不是这样的。没有症状并不意味着没有妇科疾病。女性的许多生殖道感染都是没有任何症状的,而且越没有临床症状和体征不引起重视,危险性就越大。例如,淋菌感染受感染的女性50%以上无任何自觉症状。但是感染后会引起宫外孕、不孕症等严重后果。京城10万女性宫颈免费筛查发现:普查出来的TCT化验的结果,和从人的肉眼看见的宫颈外表是不是有糜烂,两者之间没有明显关系。也就是说,相当多的女性,宫颈表面看上去很光滑,但是筛查的结果,却已经有癌前病变了。所以对于大多数女性而言,每年的妇科检查显得尤为重要。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9 16:15 | 只看该作者
1白带常规,是看有没有其他的病菌侵入,2**镜,是看有没有肉眼看不到的其它的问题.如宫颈糜烂,宫颈的低度病变4TLT检查.是CA前的筛查.是补充**镜看不见的一项检查.这是我个人的意见.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9 17:59 | 只看该作者
不做检查是很危险的.
4
发表于 2008-1-9 21:23 | 只看该作者
常规的妇科检查对于女性朋友的健康非常重要。

  值得提倡。:victory:
5
发表于 2008-1-9 21:32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检查
6
发表于 2008-1-10 21:17 | 只看该作者
每年的妇科检查显得尤为重要。:) :) :)
7
发表于 2008-1-13 19:54 | 只看该作者
定期妇检很重要...
8
发表于 2008-1-13 20:59 | 只看该作者
对于每个来我们医院看病的女性朋友,我们都是建议她们每年做一次妇检的.有什么不舒服的也让他们不要乱买药用,先到医院检查后在决定用什么药,
9
发表于 2008-1-14 21:1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人员应定期检查:
     1.有性生活的女性;
   2.过早,过频性生活的;
   3.白带量多或色异常,或夹带血性或其他异常症状的女性;
   4.有妇科疾病家族史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