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原帖由 aiii 于 2007-7-17 12:38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请问各位,如果病理报告发个:考虑子宫颈鳞状癌,临床医生是否可以立即作全子宫+双附件+部分**壁+盆腔淋巴结清扫吗?而如果手术后发现只是中到重度不典型增生,责任谁负?
原帖由 pathology 于 2007-7-17 21:42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请问aiii站友,关于这种病例,你如何认为呢?
原帖由 aiii 于 2007-7-18 00:26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觉得应该由病理科承担主要责任!斑竹认为呢?
原帖由 pathology 于 2007-7-18 10:47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觉得……”这种话是严谨科学的对待医学的态度么? 任何判断都需要支持你观点的依据,而不是想当然的自以为。 没有详细病史,没有了解整个治疗的来龙去脉,没有与临床医生的沟通,任何判断都是有失偏颇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