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26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的护士节你是怎么过的?有哪些满意的地方?有哪些不满意的地方?说出来一起交流一下。
昨天下午我们医院组织了庆祝5.12护士节活动,总的来说还不错。
1.院长及分管护理的副院长致辞
2.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3.新护士宣誓
4.护士行为规范礼仪表演
5.科护士长演唱《白衣天使之歌》
6.工会主席诗朗诵 我爱你白衣天使
7.耳鼻喉科护士手势语表演 感恩的心
8.集体大合唱 院歌
比较满意的地方就是这次有领导为我们表演节目:lol: ,还有表彰先进放在5.12也比较合适,辛辛苦苦的工作能收到表扬和重视也就知足了。比较轻松、开心的一个护士节,不象以前总搞什么比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