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6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护士节调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11 13: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的护士节你是怎么过的?有哪些满意的地方?有哪些不满意的地方?说出来一起交流一下。
昨天下午我们医院组织了庆祝5.12护士节活动,总的来说还不错。
1.院长及分管护理的副院长致辞
2.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3.新护士宣誓
4.护士行为规范礼仪表演
5.科护士长演唱《白衣天使之歌》
6.工会主席诗朗诵 我爱你白衣天使
7.耳鼻喉科护士手势语表演  感恩的心
8.集体大合唱 院歌

   比较满意的地方就是这次有领导为我们表演节目:lol: ,还有表彰先进放在5.12也比较合适,辛辛苦苦的工作能收到表扬和重视也就知足了。比较轻松、开心的一个护士节,不象以前总搞什么比赛。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11 18:50 | 只看该作者
是啊 不搞比赛可以放松了很多  这样真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11 19:08 | 只看该作者
往年都是晚会,全院不当班的护士和医生在大会议室唱唱歌跳跳舞什么的;今天我们医院举行护理知识1000题抢答竞赛,我们科还得了个三等奖回来,呵呵!
祝大家护士快乐!!!


[ 本帖最后由 香气袭人 于 2007-5-11 19:11 编辑 ]
4
发表于 2007-5-11 19:5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四月底就把理论考了,九、十号分两批出去耍了一趟。跟往年一样,没什么特别的。祝我们护士姐妹们节日快乐!
5
发表于 2007-5-11 19:5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虽然我不是护士,但是我还是要说几句,我们科的护士平时已经很辛苦了,正好赶上护士节了,大家还要背题,参加比赛,各个很紧张,很劳累!我就是觉得不公平,才斗胆在这里说上几句:L :L
这些单位的领导为了自己的业绩...政绩....一点都不体察民情:(
在这里借助爱爱医这个平台,祝福所有的护士**,节日快乐!
谢谢你们对我们医生工作的支持!你们辛苦了!


[ 本帖最后由 aying 于 2007-5-11 19:58 编辑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6
发表于 2007-5-12 22:34 | 只看该作者
昨天上完班去开会,得了优秀护士,除了荣誉,啥都没有,医院里发了双护士鞋,仅此而已
7
发表于 2007-5-14 20:4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还是搞了个护士礼仪沟通比赛,全部以小品为主,大部分题材都是病人怎样刁蛮、无理,护士怎样应付、化解,就像年长的护士说的,每年护士节都是忆苦思甜的,实际上,在护理工作中,还是有不少病人能够理解、赞扬我们工作的,护理中也是有不少乐趣的!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