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7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护士被打成鼓膜穿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2-15 21: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天晚上,一位护理姐妹被病人打成鼓膜穿孔?实在太气愤,原因只仅仅是夫妻俩吵架来医院就诊,没挂号,没病历,全没介意,给看了,最后,为了收其外伤诊治费29元,就动粗!实在医护人员工作太不安全了,我们是真正的弱势!?
2# 沙发
发表于 2007-2-17 10:02 | 只看该作者

护士被打成鼓膜穿孔

该还手时就要还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07-2-18 13:01 | 只看该作者

护士被打成鼓膜穿孔

司法介入,严惩:@ :@ :@
4
发表于 2007-2-19 18:33 | 只看该作者

护士被打成鼓膜穿孔

为什么我们总挨歧视\欺负,难道就没有人主持公道了吗?
5
发表于 2007-2-21 19:19 | 只看该作者

护士被打成鼓膜穿孔

哎~~~~~~好心使不的,应该先让他挂号,免挨一巴掌
6
发表于 2007-2-26 23:44 | 只看该作者

护士被打成鼓膜穿孔

太可恶!!*** 这种人不得好死:@ :@ :@ :@
7
发表于 2007-2-27 14:51 | 只看该作者

护士被打成鼓膜穿孔

太不人道了,难道护士有罪吗?:Q :Q
8
发表于 2007-3-1 14:57 | 只看该作者

护士被打成鼓膜穿孔

宁可不要这工作,我 会还手
9
发表于 2007-3-1 15:43 | 只看该作者

护士被打成鼓膜穿孔

我觉得收不到钱就算了,谁叫我们是救死扶伤的呢?这种不讲道理的人必定是少数.没有必要去硬砰,出事来还是我们自己吃亏.
10
发表于 2007-3-1 21:07 | 只看该作者

护士被打成鼓膜穿孔

把医生护士衣服脱了
谁怕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