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99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时求助】请教体温42摄氏度以上怎么表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14 2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我们科室收了一个病人,测体温42摄氏度以上,当时这个护士妹妹就问我在体温单上怎么表示?我说书上没有明文规定,就参照体温不升来画吧,体温不升是在35度处画蓝色圆点用箭头朝下表示,那么体温超过42度就在42度处画蓝色圆点用箭头朝上表示.今天我问了护士长她说也那样表示.我不知道对不对,请教大家一下.你们是怎么表示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15 17:53 | 只看该作者
相当正确!

体温脉搏等超过描记的上下界限时,在上下界限处划一标记,然后用同色箭头表示。连线从上下界限的标记处连到前一次的标记。

还要在护理记录单上记录。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紫耘GGX+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15 21: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雨柔 于 2006-8-15 17:53 发表
相当正确!

体温脉搏等超过描记的上下界限时,在上下界限处划一标记,然后用同色箭头表示。连线从上下界限的标记处连到前一次的标记。

还要在护理记录单上记录。

谢谢雨柔!跟我答疑,送花表示感谢!我在护理记录单上也记录了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