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2423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我们科室收了一个病人,测体温42摄氏度以上,当时这个护士妹妹就问我在体温单上怎么表示?我说书上没有明文规定,就参照体温不升来画吧,体温不升是在35度处画蓝色圆点用箭头朝下表示,那么体温超过42度就在42度处画蓝色圆点用箭头朝上表示.今天我问了护士长她说也那样表示.我不知道对不对,请教大家一下.你们是怎么表示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