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6621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8-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30岁,不规则**流血一月余,lmp:2006年7月5日,尿HCG(+),B超检查是:盆腔右侧包块畸胎瘤,未见孕囊。血HCG值为:12。(非孕小于3.3,宫内孕大于8.8)五天后复查B超提示:1、盆腔右侧包块畸胎瘤 2、宫体后方不均质回声区约38*30*21mm,少量盆腔积液,约13mm,血HCG为18。目前该患者无腹痛,仍有少许**流血。该患者首先考虑不全流产,但B超不支持,若考虑宫外孕,但血HCG又比较高。请大家发表自己的看法,一起讨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