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收藏本版 (151) |订阅

医师资格考试同行活动宣泄版 今日: 0|主题: 49483|排名: 131 

版主: caobi2500

推荐主题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我老婆考试答题卡方框里涂满,外面涂成圆的了成绩有效吗 2****6 2008-9-20 19:20 44579 长*面 2008-9-20 21:06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文件 罗*明 2008-9-20 20:55 22082 p***n 2008-9-20 21:03
我不是刘翊, 没* 2008-9-20 20:42 11345 l****9 2008-9-20 20:47
请问今年的题和去年的比哪个更难? h****5 2008-9-20 20:33 01201 h****5 2008-9-20 20:33
今年又白考了 h****8 2008-9-20 17:11 141758 d****0 2008-9-20 20:23
考完了改干点什么 想****蛋 2008-9-20 17:31 61173 方* 2008-9-20 20:19
感觉下午的题难度较大 天****3 2008-9-20 17:43 182845 8****1 2008-9-20 20:10
问一下考试试卷是在哪里判 z****8 2008-9-20 20:00 11383 z****8 2008-9-20 20:06
够难,够变态! 无***春 2008-9-20 17:45 92327 l****n 2008-9-20 20:02
谁有答案对一下!!求 丁*麻 2008-9-20 20:01 0979 丁*麻 2008-9-20 20:01
今年执业医师试卷签名的内容是? o***l 2008-9-20 19:51 21430 o***l 2008-9-20 19:59
有谁知道考试科目的分布大概是什么样的 影**风 2008-9-19 19:44 41461 b****h 2008-9-20 19:57
有答案吗 y**+ 2008-9-20 17:58 41806 a****1 2008-9-20 19:51
今年我们这管的还是很严的 w****3 2008-9-20 19:49 01282 w****3 2008-9-20 19:49
放弃从医吧 各位同仁 b****0 2008-9-20 17:14 41375 一**. 2008-9-20 19:29
唉,郁闷啊。 小* 2008-9-20 19:28 0804 小* 2008-9-20 19:28
今天晚上看什么 g****0 2008-9-20 19:26 31440 p****g 2008-9-20 19:27
晚上看什么? l****n 2008-9-20 19:23 0971 l****n 2008-9-20 19:23
果然考试时间很紧啊 h****7 2008-9-20 17:37 101721 童**主 2008-9-20 19:22
08执业医师分数线 s****y 2008-9-20 17:28 273247 雨* 2008-9-20 19:19
答题卡漏填了一项,怎么办? 原**鹿 2008-9-20 18:37 22338 d****d 2008-9-20 18:48
是一卷多试吗? q****7 2008-9-20 16:46 11038 k****o 2008-9-20 18:47
我只有一个疑问 j****o 2008-9-20 18:03 11342 冷*天 2008-9-20 18:47
别在讨论今天的题,明天的怎么考? k****x 2008-9-20 18:36 11227 R**者 2008-9-20 18:45
手机探测狗 l****g 2008-9-20 17:52 41917 l****9 2008-9-20 18:29
询问 x****n 2008-9-20 18:12 11185 张*静 2008-9-20 18:28
求助没涂单元号怎么办? f****2 2008-9-20 18:25 11461 d****g 2008-9-20 18:27
我忘了填试卷的名字,请问有什么影响没啊 梁* 2008-9-20 18:16 21449 s****3 2008-9-20 18:27
咨询明天内科.... 幸**光 2008-9-20 17:35 72017 水**哥 2008-9-20 18:27
放过我们吧 c****l 2008-9-20 18:25 11309 c****l 2008-9-20 18:27
没几道真题啊~ m****a 2008-9-20 18:26 01223 m****a 2008-9-20 18:26
鞍山监考不严 p****r 2008-9-20 16:12 72334 x****i 2008-9-20 18:25
[版务] 大家今天下午考的第二单元考况 a**u 2008-9-20 16:43 21478 y****8 2008-9-20 18:19
多少分 x****e 2008-9-20 18:14 0953 x****e 2008-9-20 18:14
超级郁闷........求解 q****5 2008-9-20 17:29 71766 j***2 2008-9-20 18:08
只想吼一声. h****g 2008-9-20 17:19 21703 冯*诺 2008-9-20 18:06
成绩 l****0 2008-9-20 18:04 0855 l****0 2008-9-20 18:04
只能祈祷老婆过关了,作弊的人很多很多 d****y 2008-9-20 13:30 52268 l****3 2008-9-20 18:03
没有涂单元号会被判零分吗? 沧**月 2008-9-20 17:42 132011 沧**月 2008-9-20 18:02
作弊的 d****3 2008-9-20 17:25 92146 l****n 2008-9-20 17:59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