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2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果然考试时间很紧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7: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病历分析花了好多时间,两场考试都是勉强复查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我这样的感受?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0 17:38 | 只看该作者
没时间多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0 17:40 | 只看该作者
我两场全都是一个小时答完……
4
发表于 2008-9-20 17:44 | 只看该作者
好多题目还是要反复推敲的,与往届考题并不一样。

不过我们考场有人不到1小时要交卷,真是神人啊。
5
发表于 2008-9-20 17:45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比较简单,50分钟搞定,第二单元分析了挺长时间,呵呵
6
发表于 2008-9-20 17:45 | 只看该作者
你买题的吧
7
发表于 2008-9-20 17:50 | 只看该作者
不会的就蒙 用的时间当然就短了:lol:
8
发表于 2008-9-20 17:59 | 只看该作者
我做题比较快 第一单元30分钟 第二单元40分钟 和自己模拟的时间持平  又不能提前交卷 就只有在那熬啊熬!
9
发表于 2008-9-20 18:4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感觉和楼主一样,人家都说原题不少我怎么那么倒霉没做着呢
10
发表于 2008-9-20 19:08 | 只看该作者
我做完还有一个小时!!!
好吧,我不否认好多题都是直接蒙的:'(
11
发表于 2008-9-20 19:22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只管蒙,所以秩序一个小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