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2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够难,够变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7: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看来看去还是没有NA+ K+呢
难道后两场还有生理之类的东东
貌似要挂了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0 17:46 | 只看该作者
的确有点变态,尤其是第二单元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0 18:46 | 只看该作者
:'( 我哦已经想哭死了
4
发表于 2008-9-20 18:52 | 只看该作者
出考题的人变态,就是想考倒我们,他以为他是谁,真是变态
5
发表于 2008-9-20 19:13 | 只看该作者
完全不按常理出牌  看了历年真题都**没用
6
发表于 2008-9-20 19:37 | 只看该作者
x1 (4)a 上午的那科,干扰人的答案才多
7
发表于 2008-9-20 19:45 | 只看该作者
这些变态的让他们来考考肯定还没我们高
8
发表于 2008-9-20 19:51 | 只看该作者
就是,一群变态出的变态的题目,完全不按照常理出牌了今年,盼着分数线下降吧
9
发表于 2008-9-20 19:54 | 只看该作者
晕,第一场绝对挂了,希望明天可以超长发挥才行啊,不然今年没戏了
10
发表于 2008-9-20 20:02 | 只看该作者
尽管我都不会做,不过我觉得这些题才是我们应该掌握的东东,病人本来就是很复杂的,今年再不过,我明年报公卫,可能可以简单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