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4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作弊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7: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考场就有用手机作弊的,外面用短信发的答案,没人管x1 (4)a 可恶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0 17:28 | 只看该作者
举报啊 绝不能让垃圾们猖狂下去:@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0 17:33 | 只看该作者
坚决要举报
打省卫生局的电话
最烦作弊的
把分数线拉高
坚决打击
4
发表于 2008-9-20 17:4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考场很严的,手机必须关机然后用信封包好写上名字交上去,如果发现手机关机没交的都算是作弊,下午还抓了个团伙作案的,公An介入了!!:L
5
发表于 2008-9-20 17:4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全部屏蔽了的,手机都没信号的!!可怜呀!~~~~
6
发表于 2008-9-20 17:47 | 只看该作者
手机频闭了x1 (6)a 不能用
7
发表于 2008-9-20 17:51 | 只看该作者
我这边有人把手机拿到桌面抄都没人管呀!那女主考管真该杀!
8
发表于 2008-9-20 17:53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8-9-20 17:52 | 只看该作者
**,现场把他抓出来啊。
坚决[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你不举报也是纵然。
10
发表于 2008-9-20 17:5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没屏蔽,不过有一个考场里面踢出来了7个***的,真娘的爽:lol: :l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