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6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级郁闷........求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7: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A3型题里有到胸闷6小时来的出现意识丧失,血压低,肺(-)那个题是不是选主动脉狭窄!我选了心梗,后来想改没时间了,交卷了.......郁闷!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0 17:29 | 只看该作者
心肌炎?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0 17:34 | 只看该作者
主动脉狭窄???
4
发表于 2008-9-20 17:56 | 只看该作者
心肌炎??
5
发表于 2008-9-20 17:59 | 只看该作者
心梗,血清肌钙增高,主狭不对吧,其它不清楚
6
发表于 2008-9-20 18:04 | 只看该作者
心梗,血清肌钙增高,后面我选室间隔肥厚
7
发表于 2008-9-20 18:06 | 只看该作者
肯定不是主动脉狭窄,因为题意说各瓣膜未闻及杂音
8
发表于 2008-9-20 18:08 | 只看该作者
心梗吧
肌钙蛋白增高
考虑有可能是心梗引起的心源性休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