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1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咨询明天内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7: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下午做的内科好象就以呼吸为主,

循环和消化以及后面的科题目不多啊,让人做的意犹未尽...

是不是要集中在明天上午考?

:loveliness: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0 17:44 | 只看该作者
明天上午可能内科和外科占多数,下午有少量外科,其余的为妇产科和儿科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0 18:03 | 只看该作者
还意犹未尽啊  你真牛
4
发表于 2008-9-20 18:04 | 只看该作者
上午主要是内科
5
发表于 2008-9-20 18:18 | 只看该作者
哦,怪不得我觉得循环系统考的太少了
6
发表于 2008-9-20 18:19 | 只看该作者
:Q :Q :Q 再努力吧
7
发表于 2008-9-20 18:23 | 只看该作者
月光,你估计你前两场能得多少分啊?
8
发表于 2008-9-20 18:27 | 只看该作者
强烈要求加大外科分值!!!!!!!!!!!!!!!x1 (9)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