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收藏本版 (151) |订阅

医师资格考试同行活动宣泄版 今日: 0|主题: 49483|排名: 131 

版主: caobi2500

推荐主题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大家感觉今天考试怎样啊? g****8 2008-9-20 22:20 2954 大**孩 2008-9-21 07:42
380~390能过吗?? 潘*侠 2008-9-20 23:29 61466 p****6 2008-9-21 06:45
“叫兽”最后一天,房还查不呵呵 我**冰 2008-9-21 03:35 11139 w****5 2008-9-21 05:05
刚吃饭回来,今晚上的计划 k****8 2008-9-20 20:19 81987 乙***3 2008-9-21 00:51
明天第三单元考什么科目啊 1****n 2008-9-20 19:25 112404 l****4 2008-9-20 23:50
明天加油! w****7 2008-9-20 23:44 11088 s****i 2008-9-20 23:48
长天一啸,要睡觉! l****2 2008-9-20 23:48 01020 l****2 2008-9-20 23:48
明天还得考,现在应该怎么抱佛脚? s****u 2008-9-20 22:54 92057 龙* 2008-9-20 23:46
公平何在?天理何在? x***r 2008-9-20 19:28 51331 y****4 2008-9-20 23:33
明天考试的内容 欲**泪 2008-9-20 21:18 31938 L**S 2008-9-20 23:27
太累了 k****0 2008-9-20 23:07 71517 L**S 2008-9-20 23:26
你们那给监考老师拿多少钱 attachment c*c 2008-9-20 19:16 144212 l****r 2008-9-20 23:18
第一天考完的一点感受----今年监考真严! d****4 2008-9-20 19:33 72270 e****1 2008-9-20 23:14
加油医友们——决战20、21!超越400分!签名了!  ...23456..7 q****9 2008-9-19 20:22 18312077 水**仙 2008-9-20 23:14
[版务] 出分数的时间 s****9 2008-9-20 22:36 21666 h****w 2008-9-20 23:09
明天还有一天!大家加油! attachment j****5 2008-9-20 23:06 21205 z****7 2008-9-20 23:09
心情舒畅,庆祝自己考了260  ...2 h***a 2008-9-20 17:40 506738 j****7 2008-9-20 23:09
打题卡填涂问题!!! h****z 2008-9-20 22:59 01659 h****z 2008-9-20 22:59
睡觉了,明天还要考试! h****4 2008-9-20 22:42 41254 医**生 2008-9-20 22:44
郁闷啊 b***d 2008-9-20 12:53 41574 s****i 2008-9-20 22:43
明天考试重点 王* 2008-9-20 17:58 21243 w****r 2008-9-20 22:34
[版务] 150分钟150分150个病人看好了149个看坏一个 y****3 2008-9-20 22:30 31382 h****w 2008-9-20 22:34
[版务] 我为我的老婆加油 d****g 2008-9-20 11:34 31509 万***户 2008-9-20 22:21
大家感觉今天考试怎样啊? g****8 2008-9-20 22:17 21014 l****o 2008-9-20 22:21
完了 考试代码忘填了 根**子 2008-9-20 21:12 51535 s****i 2008-9-20 22:12
宁夏的考生请进 z****d 2008-9-20 21:20 21105 z****d 2008-9-20 22:07
投票 今天考试分AB卷吗?(请考完的朋友回答) w****o 2008-9-20 11:06 184425 P****0 2008-9-20 22:04
今年考试用的屏蔽设备是什么的啊! d****0 2008-9-20 20:54 22158 本* 2008-9-20 21:57
希望命运眷顾着我的老婆,让她顺利通过! x****g 2008-9-20 07:33 61499 x****g 2008-9-20 21:55
第一单元好象没有涂,老师也没有提醒一下,我该怎么办啊 w****9 2008-9-20 18:24 132598 w****9 2008-9-20 21:53
经验 l****8 2008-9-20 21:41 1883 安**2 2008-9-20 21:43
今必成进来下.. u****5 2008-9-20 19:44 61721 l****1 2008-9-20 21:33
忘记涂答题卡的单元栏 林*恒 2008-9-20 17:39 31912 z****0 2008-9-20 21:31
第一单元的那个我没有涂!还有没有分呢? b****4 2008-9-20 17:10 202047 z****0 2008-9-20 21:30
大家考的如何? 王* 2008-9-20 17:47 61271 4****1 2008-9-20 21:27
太郁闷了 s****i 2008-9-20 21:20 01173 s****i 2008-9-20 21:20
谁能说下明天上午和下午具体考哪些科 1****1 2008-9-20 21:20 0889 1****1 2008-9-20 21:20
忘记涂卡了 *** 多**哥 2008-9-20 21:14 31212 支*爷 2008-9-20 21:19
祝第三人民医院的同事们 顺利通过 x****i 2008-9-20 10:54 61483 望* 2008-9-20 21:15
谁能说下明天上午和下午具体考哪些科 1****1 2008-9-20 21:08 01109 1****1 2008-9-20 21:0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