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98|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一单元好象没有涂,老师也没有提醒一下,我该怎么办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8: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第一单元好象没有涂,老师也没有提醒一下,我该怎么办啊!!今天考试监考老师年轻,也没有提醒,我好像第一单元没有涂,我该怎么办,会有成绩吗??谁能说说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0 18:25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好象没有涂,老师也没有提醒一下,我该怎么办啊

==着挂!!真的!除非人家吧你补上!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0 18:35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好象没有涂,老师也没有提醒一下,我该怎么办啊

应该没事的。。。。答题卡的颜色(蓝色、粉红色)不一样。。。。读不出成绩会给你加上去的
4
发表于 2008-9-20 19:02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好象没有涂,老师也没有提醒一下,我该怎么办啊

我心理真的没有底,考试考的感觉还行,可是因为第一单元没有涂,现在心理焦躁不安!!我去年没有考过今年要过不去我可怎么办啊!!!!!!!!:'( :'( :'(
5
发表于 2008-9-20 19:22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好象没有涂,老师也没有提醒一下,我该怎么办啊

听你说完,我似乎也记不清了.

你打算怎么办?有什么补救办法吗?
6
发表于 2008-9-20 19:23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好象没有涂,老师也没有提醒一下,我该怎么办啊

不要紧张,我的也没有填,后来到考办写个申请就行了,不要紧张
7
发表于 2008-9-20 19:25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好象没有涂,老师也没有提醒一下,我该怎么办啊

楼上的大飞兄弟我的好象也忘记涂了,你能告诉我申请的具体的程序吗?谢谢
8
发表于 2008-9-20 19:33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好象没有涂,老师也没有提醒一下,我该怎么办啊

原帖由 wuke888999 于 2008-9-20 18:24 发表
第一单元好象没有涂,老师也没有提醒一下,我该怎么办啊!!今天考试监考老师年轻,也没有提醒,我好像第一单元没有涂,我该怎么办,会有成绩吗??谁能说说啊!!!



我旁边一个美女上午也没涂,没事的,都在一个档案袋子里,:D
9
发表于 2008-9-20 19:33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好象没有涂,老师也没有提醒一下,我该怎么办啊

没成绩
10
发表于 2008-9-20 19:45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好象没有涂,老师也没有提醒一下,我该怎么办啊

楼主是哪里的,今天下午,我考场有个老兄下午开考,老师提醒要涂的时候有个兄弟,说上午没涂,不会是你吧.
11
发表于 2008-9-20 20:24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好象没有涂,老师也没有提醒一下,我该怎么办啊

这年头,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12
发表于 2008-9-20 21:19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好象没有涂,老师也没有提醒一下,我该怎么办啊

好兄弟,还好我看到了你的帖,没事的,去年我也没涂,郁闷的要死,最后还不 是过了,其实那个框本来就很偏,每年都有很多人忘记涂了,真的是设计的问题。
13
发表于 2008-9-20 21:24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好象没有涂,老师也没有提醒一下,我该怎么办啊

应该没事,把精力放在明天的考试上:)
祝你顺利通过!
14
发表于 2008-9-20 21:53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好象没有涂,老师也没有提醒一下,我该怎么办啊

谢谢各位,我会明天考好的,争取通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