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47|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一单元的那个我没有涂!还有没有分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7: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下午考试的时候突然想起来第一单元的没有涂!就是涂完准考证的后面的那个第一单元没有涂!
突然意识到可能没有分了!整个第一单元的题白做了!怎么办呀?
后来问监考老师!他说计算机阅卷!读不到旧没有分了!我哭呀!
我怎么这么粗心呀!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0 17:14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的那个我没有涂!还有没有分呢?

放心,没分也能过,只要你强……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0 17:15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的那个我没有涂!还有没有分呢?

可怜的孩子,
4
发表于 2008-9-20 17:17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的那个我没有涂!还有没有分呢?

我也没有涂
但是老师告诉我没有关系
天啊
应该听谁的啊!
有没有权威人士来说一下啊
5
发表于 2008-9-20 17:21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的那个我没有涂!还有没有分呢?

你 应该 是涂了  就是太紧张了
我 上午 准考考证号  检查了  好几遍
出了考场  还老感觉填错了  
心理作用
就是 错了现在  想也没用
    听天由命吧
放松  考好  后面的
6
发表于 2008-9-20 17:21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的那个我没有涂!还有没有分呢?

同病相连!我们的命怎么那么苦呀!
又要等上一年了!不甘心呀!
7
发表于 2008-9-20 17:22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的那个我没有涂!还有没有分呢?

真呢没涂就完了!
8
发表于 2008-9-20 17:23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的那个我没有涂!还有没有分呢?

老师会检查的,会帮你补上的,放心好了,我这几个没涂的,老师都帮他补了,老师有义务检查的
9
发表于 2008-9-20 17:23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的那个我没有涂!还有没有分呢?

我也是反复检查准考证号
10
发表于 2008-9-20 17:24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的那个我没有涂!还有没有分呢?

我觉得应该没关系吧~应该是没批次的一起判卷吧~
11
发表于 2008-9-20 17:24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的那个我没有涂!还有没有分呢?

应该没有关系,每个单元的答题卡颜色都不一样。
12
发表于 2008-9-20 17:24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的那个我没有涂!还有没有分呢?

我真的没有涂
考官告诉我一个考室的一起计算机阅卷,所以它会按照别人的阅卷
13
发表于 2008-9-20 17:25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的那个我没有涂!还有没有分呢?

老师好像没有帮忙啊,直接就告诉我他们已经密封了:'(
14
发表于 2008-9-20 17:26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的那个我没有涂!还有没有分呢?

监考老师会帮你们涂的
15
发表于 2008-9-20 17:29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的那个我没有涂!还有没有分呢?

不是每个老师都这样的,去年我就是差了一个单元成绩,弄的今年都要得强迫症了,考完了还是感觉没涂!:(
16
发表于 2008-9-20 17:29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的那个我没有涂!还有没有分呢?

我看着老师密封的,他们连看都没有看啊,怎么帮我们填啊:'(
17
发表于 2008-9-20 17:36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的那个我没有涂!还有没有分呢?

去年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医学考试中心明确规定,去年没涂的有效,今年一律无效!
18
发表于 2008-9-20 17:40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的那个我没有涂!还有没有分呢?

19
发表于 2008-9-20 17:47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的那个我没有涂!还有没有分呢?

我确定
去年我差点没涂,后来网上看到的
医学考试中心也说过了
今年开始不是要你签名确认了吗
你既然确认无误,谁会帮你改
20
发表于 2008-9-20 17:50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的那个我没有涂!还有没有分呢?

我们考场里两个没填准考证号的
老师都给涂上了
下午考试之前又强调一遍
结果那位仁兄还是没涂
21
发表于 2008-9-20 21:30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单元的那个我没有涂!还有没有分呢?

没事,去 年我没涂就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