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5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天还得考,现在应该怎么抱佛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22: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资料跟考试的差太远了,如上述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0 22:5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不知道,妇科我只看了历年题,现在看来恐怕考到的不多了
完全不理解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0 23:05 | 只看该作者
只能念句:“阿弥陀佛”佛祖保佑我!“圣母玛利亚”耶稣照耀我!倒头睡大觉,明天再去搏!我也不懂做,大把人陪我!:victory: x1 (11)a
4
发表于 2008-9-20 23:09 | 只看该作者
**!!!!!!:L
5
发表于 2008-9-20 23:14 | 只看该作者
随缘吧!!!!!!!!!!!
6
发表于 2008-9-20 23:17 | 只看该作者
很郁闷,我还在复习中,快睡着了,平时基本功不扎实,现在只好抱佛脚,也不知道能不能抱上几道题
7
发表于 2008-9-20 23:23 | 只看该作者
怕什么大家不是都一样??
我儿科还没看,现在正在看妇科:titter:
8
发表于 2008-9-20 23:2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首先看看妇科跟儿科的 那些数字  很多的!背一下
妇科有几个癌症 那个分期肯定考

再看看真题 不要背答案
今天考试的事实证明 历年真题重复律实在不高·(原题)
还得翻番书
今天考试我的感觉就是有些细枝末节的东西还使中我的模糊
今晚上又要晚睡觉了!早睡没意义,精神好题不会也白费!!
9
发表于 2008-9-20 23:28 | 只看该作者
看真题,搞懂知识点....当然现在说这个太晚了,如果你以前没看那就吃力了x1 (7)a
10
发表于 2008-9-20 23:46 | 只看该作者
合乎,烤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