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819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9-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个月前我看了一个病人.女,三十岁.左下颌七深龋
第一次是因牙髓炎前来就诊.我给她的治疗步骤如下:
1.开髓封砷,隔日复诊
2揭髓顶,双根,拔髓,扩根,CP开放,三天后复诊.
3通根,近中根尖有探痛,无任何渗出,拔髓也无任何残髓.根管也很通畅,拍片也没有超根尖孔.
叩痛+,我冲洗后给她CP+碘纺封,五天后复诊.
4复诊那天我不在,是另一个医生给她治疗的.
据说是无任何叩痛探痛,在双氧水冲洗后,根充.
结果第二天病人就疼痛的无法咬合,叩痛++,并呈半侧脸放射
痛.拔出根充物,通根,冲洗,CP开放三天复诊.病人吃消炎药
5复诊后疼痛加剧,无法忍受,已经到痛哭流涕的程度.
输液,克林霉素液消炎三天.疼痛缓减,每天来换药,一周后干棉球封,仍无法咬合.
病人X片上有八近中阻生.其他显示都非常好,黏膜也无红肿现象.
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下,看看该怎么治疗.:LSample TextSample TextSample Tex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