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woaixiaoyang25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疼痛] 只要是搞麻醉的,就请投一票!!!

 关闭 [复制链接]
241
发表于 2008-6-17 00:07 | 只看该作者
水平高的麻醉师一样相当受人尊重!在正规医院,多数麻醉师的待遇应该还可以的。

我作为麻醉师,我觉得我们从事的是高风险、高技术性的工作,但比起手术医生来说,我们的风险没他们高,技术性也比不上他们,工作也没他们辛苦。

其实麻醉师很好摆正心态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按原则办事,估计待遇也差不到哪里去。
242
发表于 2008-6-17 00:08 | 只看该作者
对了,这个帖子这么热,是不是要考虑置顶呢?
243
发表于 2008-6-17 17:54 | 只看该作者
麻醉工作者的地位很高的,可能因地域而异,也体现了一个地方人们的素质问题
244
发表于 2008-6-21 20:0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需要厚积薄发~:L
245
发表于 2008-6-29 22:46 | 只看该作者
中国麻醉师的地位不是一半会能解决的,看好自己的门最重要
246
发表于 2008-6-30 12:47 | 只看该作者
要团结一心,尤其是在外打工的麻醉朋友们.要提高自己的薪水,低了不干,那样慢慢地麻醉的工资就涨上去了撒!执业医师要保底8000以上才行.不知道大伙同意不?
247
发表于 2008-7-5 08:34 | 只看该作者
麻醉地位在三甲医院也许是不错的,可是对于我们二甲的来说不仅仅地位底 ,待遇差,和外科医生的工作也很难协调,有时候甚至得不到尊重!
248
发表于 2008-7-5 10:04 | 只看该作者
太赞同你的观点了!
249
发表于 2008-7-5 21:47 | 只看该作者
高风险,低收入
250
发表于 2008-7-19 12:04 | 只看该作者
:victory:
251
发表于 2008-7-19 18:25 | 只看该作者
事在人为,自己要努力奋斗!
252
发表于 2008-7-22 22:22 | 只看该作者
麻醉科的地位还是不能得到医院领导的重视

实习的时候  一个麻醉医生看一个手术台子  全麻还有老师在旁边帮忙

回家上班后 (县级医院)  一个麻醉医生有时候同时要看2-3个手术台
其中包括全麻的手术   
麻醉人才   全国紧缺啊
253
发表于 2008-7-22 23:47 | 只看该作者
和医院有关系的。因为有的医院外科很尊重麻醉医生,而有的医院麻醉科室就是辅助科室!
254
发表于 2008-7-29 15:57 | 只看该作者
那工资,干活,保护好自己就可以了。没必要这么累。
255
发表于 2008-7-29 23:40 | 只看该作者
:(
256
发表于 2008-7-29 23:42 | 只看该作者
同感,看2,3个台子,还有全麻,还抽空去打个分娩镇痛,不去或去晚了院长还批~~我日他大爷的~~~
257
发表于 2008-7-29 23:43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大虾,哪里麻醉工资最高~:(
258
发表于 2008-8-3 17:50 |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就是干麻醉的``所以转行了```
259
发表于 2008-8-16 09:31 | 只看该作者
我赞成,就是不公平
260
发表于 2008-8-17 09:43 | 只看该作者
我相信只是暂时的,
我们的地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
会提高的哟
我有信心哟
261
发表于 2008-8-17 22:58 | 只看该作者
麻醉医生管命,外科医生管病,这足可体现麻醉医生的重要性。这年头,只有自己看重自己,别人才能够看重你,不是吗?!
262
发表于 2008-8-19 21:57 | 只看该作者
卫计委文件都注明了麻醉科室是临床科室了,但咱们再基层医院麻醉医生只充当麻醉匠的角色,原因很简单,外科手术局限,医院条件局限,没办法
263
发表于 2008-8-23 17:47 | 只看该作者
麻醉挺好的 能练就你的性格 别把外科医生当回事 做好自己该做的 把握好原则 瞧不起麻醉医生的外科医生都是很没水平 没素质的
264
发表于 2008-9-4 13:27 | 只看该作者
henbumanyi
265
发表于 2008-9-6 22:42 | 只看该作者
摆正心态,先把自己当回事!!!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266
发表于 2008-9-10 18:32 | 只看该作者
ding ~~~~~~~~~`
267
发表于 2008-9-21 17:45 | 只看该作者
这应该靠我们自己的努力改变它。
268
发表于 2008-9-23 17:07 | 只看该作者
平平单单才是真
269
发表于 2008-9-25 21:36 | 只看该作者
我在二甲医院工作第五年了,平均每个月负责50台以上手术麻醉收入2500,又累,工资又低,地位不高.觉得没撒奔头.被剥削被压迫.
270
发表于 2008-9-25 21:37 | 只看该作者
还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