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2998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1-17
|
麻醉科==============医技科!!
我们这里的麻醉科是医技科,钱相对临床少得很,只有他们的一半不够 !有时更少!所以像术中病人出血太多,麻醉医生只负责报出血量,配不配血哪是术者的事了,坚决不写输血申请单,因为医院规定麻醉医生没有配血权,现在给配血权我们也不要.要配血术者就下台来开单,反正咱们**.血定安之类的有的是:lol: 想给就给,想取消就取消,谁有这个权力!不鸟你?!
下科室抢救病人我们医院的麻醉医生第一句就是:病人死了没??!!要等死了才插管,插完管就走,一份钟不多呆:lol:
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