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woaixiaoyang25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疼痛] 只要是搞麻醉的,就请投一票!!!

 关闭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6-11-10 22:37 | 只看该作者
:Q :Q :Q :Q
:@ :@ :@ :@
要争取地位!!!!!!!!
62
发表于 2006-11-11 16:27 | 只看该作者
钱要挣,地位也要争!!
63
发表于 2006-11-12 19:07 | 只看该作者
这首先是社会上都不了解,我多次遇到做完手术,手术大夫对病人说做完了很顺利,病人说你做的真好,一点都不痛,所 以我们同道只有加倍努力,工作中生活中向所有的人宣传,以自己的工作自豪,把自己当回事。
64
发表于 2006-11-14 16:3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麻醉医生啊!别人也很尊重我啊!我觉得关键还是要看你是不是有值得别人佩服你的地方。你的知识是不是比那些所谓了不起的人渊博?否则别人比你强 你还要别人来佩服你这不是在说笑话吗?所以大家还是多花时间在学习上,少发些牢骚!
65
发表于 2006-11-15 20:41 | 只看该作者
顶楼上的!!
66
发表于 2006-11-19 11:14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要提高我们自身的责质。麻醉所涉及的知识面广,不能单纯只会操作而停留在麻醉匠水平。
67
发表于 2006-11-29 15:11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把麻醉工作当成是从事一项事业,不要把它当成无可奈何的求生技能,除了它我还能做什么,其实大家都是很优秀的,你们说是吗?
68
发表于 2006-12-3 18:3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说的很好,当初学这个专业的时候很多人说泼冷水,说什么危险,没地位,现在上班了觉得还可以,越是别人觉得难的越是有存在的价值,要是自己都不把自己当人,还怎么能指望别人瞧的起你呢?
69
发表于 2006-12-5 13:09 | 只看该作者
麻醉主要是给外科系统打下手,这是没有办法的,很郁闷。。。
70
发表于 2006-12-7 01:26 | 只看该作者
麻醉科==============医技科!!
我们这里的麻醉科是医技科,钱相对临床少得很,只有他们的一半不够 !有时更少!所以像术中病人出血太多,麻醉医生只负责报出血量,配不配血哪是术者的事了,坚决不写输血申请单,因为医院规定麻醉医生没有配血权,现在给配血权我们也不要.要配血术者就下台来开单,反正咱们**.血定安之类的有的是:lol: 想给就给,想取消就取消,谁有这个权力!不鸟你?!
下科室抢救病人我们医院的麻醉医生第一句就是:病人死了没??!!要等死了才插管,插完管就走,一份钟不多呆:lol:
哎!!
71
发表于 2006-12-7 01:34 | 只看该作者
:lol:
医技科嘛!我们主任都说了,做完麻醉没我们的事了,所以常常打好腰麻,硬外,吊上两瓶晶体液,就出办公室抽烟了,常常半个钟也没进手术室看一眼!!手术结束就通知送病人就OK.:lol:
72
发表于 2006-12-10 16:16 | 只看该作者
相信世间会还我们一个共道的,只是时间问题
73
发表于 2006-12-29 10:07 | 只看该作者
这确实不公.
首先自己要看得起自己.
然后别人有的你有,别人没有的你也有.这时你就有底气了.
加油吧!
74
发表于 2006-12-30 10:43 | 只看该作者
有时候很无奈啊!!!
75
发表于 2006-12-31 09:37 | 只看该作者
太没有意思了 真的有点冲动想不干了
76
发表于 2007-1-6 07:46 | 只看该作者
同志们,只要把自己的工作利索,他们自然就会尊重你了。
77
发表于 2007-1-10 20:27 | 只看该作者
同志们,首先要把自己当一回事,然后你才能让人家把你当回事
同意
78
发表于 2007-1-11 16:52 | 只看该作者
你统计了没有作用啊,高强看不到,胡[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看不到.医院领导也看不到.
79
发表于 2007-1-12 18:38 | 只看该作者
是哦,哎!
80
发表于 2007-1-13 12:5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和临床之间的区别就是"医士"和"医师"么?:L
81
发表于 2007-1-14 13:44 | 只看该作者
关键在自身1业务能力要强,该怎么麻就怎么麻,自己说了算。2拓宽业务,疼痛治疗,有创监测,急救复苏是你的专长。3向大医院学习,科室单独核算。
82
发表于 2007-1-27 16:34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有这么多人和我同病相令啊.我93年初中毕业时以全镇第一的身份考上中专,上了四年的麻醉学,从97年干到现在我觉得我一点都不喜欢这工作,还不如护士,她们至少还有百分之十,而我比她们多上一年,多担风险,拿工资比她们少好多,真搞不懂还有什么干头.
83
发表于 2007-2-8 20:47 | 只看该作者
提高自己的水平,让别人拿你当回事。本人是改行搞麻醉的,自认水平不咋的,尽管年近四十,但不敢忘学习,无论理论和实践。我也见过不少同行,其中有些人轻视理论,找各种理由。其实所谓的理论亦为前人及专家的经验。对于同外科医生的关系的处理应本着和睦相处,以病人为中心。对极少数外科医生则应有理有节好了。
84
发表于 2007-2-9 12:44 | 只看该作者
不满意。他们不拿我们当回事,我们也不用把他们当回事。
85
发表于 2007-2-10 08:3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们的院领导的口头谈就是:功检放麻,你看看,地位在哪啊????天理难容啊!!!:@ :@
86
发表于 2007-2-12 19:18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要把自己当一回事
87
发表于 2007-2-14 20: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麻醉的风险是医疗上最高的,而地位,收入却很低。你认为这种状况满意吗?
没有办法,自己就只有去考研究生这一条路了。
88
发表于 2007-2-18 18:13 | 只看该作者
:@ :@ :@ :@ 鬼火炉:@ :@ :@ :@
89
发表于 2007-2-22 19:14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现在就是这样啊,只能靠我们自己的努力了,让他们心服口服才行啊,所以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才行啊,一块努力吧!!
90
发表于 2007-2-27 19:13 | 只看该作者
这种投票只见于麻醉专业已经说明问题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