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woaixiaoyang25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疼痛] 只要是搞麻醉的,就请投一票!!!

 关闭 [复制链接]
211
发表于 2008-3-12 17:23 | 只看该作者
麻醉时多给他们些小鞋穿就可以了
212
发表于 2008-3-15 00:49 | 只看该作者
卫计委说了麻醉科是临床一级科室了嘛,,前辈些 要把麻醉发扬光大啊
213
发表于 2008-3-19 01:09 | 只看该作者
我觉的尤其是像我这样刚工作的尤其是受到外科医生的轻视 甚至是不相信!
214
发表于 2008-3-19 02:49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手术台上麻醉师很重要呀,而且整个手术过程都需要麻醉师的维持才能保持病人的稳定,难道不是这样的么?
215
发表于 2008-3-19 16:16 | 只看该作者
不满意
216
发表于 2008-3-19 23:4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完全赞同。。
217
发表于 2008-3-20 22:46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找?外科大夫那我们不当一回事,
218
发表于 2008-3-21 16:45 | 只看该作者
病人和外科医生都认为我们只是打一针就完了,病人不了解就是了,连自己人都这样真的很郁闷,是不是他们太无知了,还是自以为是.
219
发表于 2008-3-21 21:50 | 只看该作者
麻醉科医生要想地位提高,我认为首先需要一位有学识,有魄力,有胆量的学科带头人。同时我们还要有自己的门诊,病房。如麻醉评估门诊,疼痛门诊,麻醉恢复病房,监护病房,疼痛病房。因此我们还须努力!我们是麻醉科医生(师)!不是麻醉师,也不是麻醉医生(师)。否则我们应该叫他们外医生,内医生,妇产医生----------
220
发表于 2008-3-21 21:52 | 只看该作者
麻醉科医生要想地位提高,我认为首先需要一位有学识,有魄力,有胆量的学科带头人。同时我们还要有自己的门诊,病房。如麻醉评估门诊,疼痛门诊,麻醉恢复病房,监护病房,疼痛病房。因此我们还须努力!我们是麻醉科医生(师)!不是麻醉师,也不是麻醉医生(师)。否则我们应该叫他们外医生,内医生,妇产医生----------
221
发表于 2008-3-22 17:05 | 只看该作者
太不满意了。高风险低收入!我都不想干了
222
发表于 2008-3-22 19:0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觉得还行,
很多手术我提出异议,外科医生都很尊重我的,
我是在私人医院上班,不知道公家的是否会不一样些呢?
223
发表于 2008-3-28 19:39 | 只看该作者
:'(
224
发表于 2008-3-28 19:44 | 只看该作者
:Q
225
发表于 2008-3-28 23:30 | 只看该作者
就是不平衡
226
发表于 2008-4-2 21:48 | 只看该作者
努力争取
227
发表于 2008-4-5 22:33 | 只看该作者
内练素质,外塑形象。
提高地位不是喊一两句口号的事,需要我们不断的努力。才能改变的事实!!!
228
发表于 2008-4-5 22:40 | 只看该作者
:loveliness:
229
发表于 2008-4-6 22:03 | 只看该作者
地位是靠自己争取的.比如:我就让你的病人痛怎么了,我就让你的病人紧怎么了,我就找茬停你的病人怎么了,我就让你的病人费用高怎么了,我觉得我们科的地位就非常的高.兄弟们试看看.
230
发表于 2008-4-9 22:26 |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要有一个雄起的主任,和一帮团结的兄弟姐妹.
231
发表于 2008-4-9 23:39 | 只看该作者
:'(
232
发表于 2008-4-17 08:4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233
发表于 2008-4-23 23:10 | 只看该作者
看主任怎么样了,将熊熊一窝,主任如果狠,麻醉师当起来还是比较舒服的,否则搞完小动作后被人一告就完蛋了。
234
发表于 2008-5-3 16:43 | 只看该作者
一定要把自己当回事!!!
235
发表于 2008-5-3 21:17 | 只看该作者
别人看不起我们,我们要自己看得起自己哈
236
发表于 2008-5-4 15:24 | 只看该作者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237
发表于 2008-5-6 21:09 | 只看该作者
是临床科室又怎么样呢?!
238
发表于 2008-5-14 22:34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完全赞同
239
发表于 2008-5-20 23:05 | 只看该作者
:victory: :victory:
240
发表于 2008-6-5 22:52 | 只看该作者
打自己的麻醉  让外科医生BB去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