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woaixiaoyang25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疼痛] 只要是搞麻醉的,就请投一票!!!

 关闭 [复制链接]
301
发表于 2009-3-28 19:56 | 只看该作者
视频:硬膜外麻醉
302
发表于 2009-3-28 19:59 | 只看该作者
视频:硬膜外麻醉
303
发表于 2009-3-28 20:01 | 只看该作者
视频:硬膜外麻醉
304
发表于 2009-3-28 20:05 | 只看该作者
视频:硬膜外麻醉
305
发表于 2009-3-28 20:08 | 只看该作者
视频:硬膜外麻醉
306
发表于 2009-3-28 20:18 | 只看该作者
水木杏林
退出
短消息
搜索
标签
我的
控制面板
邀请码
福保部
帮助
亮蓝风格繁體中文
爱爱医-华人医学*** » 麻醉及疼痛专业讨论版 » 只要是搞麻醉的,就请投一票!!!
大脚趾再造拇指改良 股骨粗隆间骨折闭合复位内固定 肛瘘的挂线治疗(综述) 骨科病例:手术怎么做
癫痫病人手术的麻醉 术前漏诊嗜铬细胞瘤 老年性的粗隆间骨折病例讨论 胫骨平台骨折的外科治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悬赏 发布活动 推荐 订阅 收藏 投票主题
[疼痛] 只要是搞麻醉的,就请投一票!!!
现在麻醉的风险是医疗上最高的,而地位,收入却很低。你认为这种状况满意吗?

[ 本帖最后由 zhbwxy 于 2008-2-3 07:54 编辑 ]

投票项目 ( 单选 ) 参与人数 1320  

1.  1。很不满   1231 (77.67%)
  
2.  2。逆来顺受   72 (4.54%)
  
3.  3。还可以   265 (16.72%)
  
4.  4。不知道   17 (1.07%)
  
  提交  

发起人woaixiaoyang250 初入杏林    开始时间2006-3-7 01:05  
   
   

308 1 ...‹‹12131415161718192021
相关回复  
水木杏林 2009-3-28 19:52 301#   编辑 引用 视频:硬膜外麻醉
水木杏林 2009-3-28 19:53 302#   编辑 引用 视频:硬膜外麻醉
水木杏林 2009-3-28 19:56 303#   编辑 引用 视频:硬膜外麻醉
水木杏林 2009-3-28 19:56 304#   编辑 引用 视频:硬膜外麻醉
水木杏林 2009-3-28 19:59 305#   编辑 引用 视频:硬膜外麻醉
307
发表于 2009-3-28 20:27 | 只看该作者
镇痛注射技术
308
发表于 2009-3-30 22:00 | 只看该作者
哎  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自己多学点东西咯
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吧
309
发表于 2009-4-8 02:31 | 只看该作者
业精则气盛!
310
发表于 2009-4-11 20:34 | 只看该作者
好的外科医生都知道尊重麻醉医生,我觉得应该先提高自身的能力和素质,要让别人心服口服,
我支持这种说法
311
发表于 2009-4-12 10:18 | 只看该作者
麻醉学科起步比较晚  很多历史原因造成的  再者我们大部分只干临床麻醉确实被动
312
发表于 2009-4-12 10:2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加油吧~用知识武装自己,用成绩证明自己。要得到别人的认同首先是我们自己要有能让别人认同的资本。
313
发表于 2009-4-26 14:00 | 只看该作者
地位低,没有人看到我们的重要
314
发表于 2009-4-26 14:20 | 只看该作者
主要和院里的重视程度有关
315
发表于 2009-4-26 16:37 | 只看该作者
唉,我就知道有很多麻醉师改外科大夫的例子!不行咱们一也改行吧!
316
发表于 2009-5-8 22:11 | 只看该作者
别忘本职的神圣性,素质高些,医生,,,,风险是在法律范围内。
317
发表于 2009-5-16 08:28 | 只看该作者
:'(
318
发表于 2009-5-16 18:16 | 只看该作者
个人建议多停几次手术
319
发表于 2009-5-21 23:51 | 只看该作者
地位很低 出了事情 不论我 有无过错 都难逃干系啊.
320
发表于 2009-5-23 21:10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效益部门就是这样的...
321
发表于 2009-6-23 10:21 | 只看该作者
在我们这里,麻醉医生简直就是外科医生的附属,只要术后病人有一点事他们第一个就说是不是麻醉引起的:@
322
发表于 2009-6-28 09:25 | 只看该作者
是啊  我们 是医院中 收入 最低的 大夫
323
发表于 2009-6-29 22:02 | 只看该作者
干了五年麻醉了,越来越感觉麻醉医生风险高,收入低啊!和手术医生是对立的,他们出了事故有时会说麻醉效果不好!鄙视!
324
发表于 2009-6-29 22:11 | 只看该作者
325
发表于 2009-7-7 17:57 | 只看该作者
反正感觉 地位很这也许是长久以来人们的偏见,我知道改变根深蒂固的偏见并不容易,但也是可以改变的.至少最近的卫计委文件都注明了麻醉科室是临床科室了,同志们,首先要把自己当一回事,然后你才能让人家把你当回事.低 出了事情 不论我 有无过错 都难逃干系啊....
326
发表于 2009-7-8 07:37 | 只看该作者
麻醉都这样啊 现在还算不错 近几年低位上去了 但在基层有点恼火 麻醉医师待遇年轻的时候 和中年没有多少分别啊 但外科的就中年的高多了
327
发表于 2009-8-23 21:56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投票啊没有选择框啊
328
发表于 2009-9-6 16:02 | 只看该作者
俺就不怕外科老,术中他们一般都会听麻醉医生的,他们讲礼我们与礼相待,他们硬来我们跟他对着干,虽然医院领导不够重视麻醉科,但我们正发出我们的声音,外科老也知道我们的重要性,很多事都会征求我们的意见,坚持原则办事,大家都是人,平等的,怕什么呢
329
发表于 2009-9-6 17:26 | 只看该作者
可怜的要死
330
发表于 2009-9-10 18:23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要把自己当一回事,然后你才能让人家把你当回事,学科带头人和科室的 整体水平也很关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