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2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3 0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一病人停经43天,HCG阳性,B超看了,确诊宫内早孕。三天前给予药流,至今**无流血,今天8时多下腹痛厉害来重来此诊所,后去湖南附二确诊为宫外孕,并作急诊手术,右附件见孕囊,请问前面那个作药流的医院要负多大的责任 ,妇科医生和B超都是我一个人,要承受什么责任??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23 09:13 | 只看该作者
湖南附二的B超结果知道吗?详细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23 10:36 | 只看该作者
您是执业医师吗,注册了吗,如果都有,找病号私了吧,请场客,赔点钱算了。
4
发表于 2006-2-23 13:08 | 只看该作者
拿服药流前的B超结果和湖南附二的B超结果对照后才好提出参考意见。
5
发表于 2006-2-23 17:27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您的B超象征性大于意义,要吸取教训啊,以后一定要看仔细,同意八戒的看法,还是私了吧..
6
发表于 2006-2-23 17:56 | 只看该作者
我助理去年才考的。现在还没有拿到。在一小诊所工作。。B超机子不太好。。
7
发表于 2006-5-30 19:17 | 只看该作者
当时有B超单吗,看见胚囊吗,也可以宫内外同时妊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