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3946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爱人在2011,2.21经剖腹产下一男孩子,是第二胎了,手术时,产科医生说手术很成功,说我们运气还好,因为我爱人的子宫壁很薄很薄了,比喻成薄如保鲜膜,要是再晚几天剖万一子宫破裂就麻烦大了。当时听了很高兴,后来一切都感觉不错,只是到了30天了,爱人**还是天天有鲜给色的血液流出,感觉不正常,又想可能是二胎加上子宫壁薄恢复慢点,就再观测几天再说,可现在到43天了还是在流,都是流鲜红色的血,量不是很多,有时会流褐色的血,但从未流出黑色的血块,就去做了B超还是阴超,我没有去,显示宫腔有超强回声点,盆腔暗性回音区14mm,提示:宫腔积液,盆腔积液。产科医生说可能是剖腹产时胎盘剥离不赶紧引起的出血。因为子宫壁薄,医生建议先保守治:输消炎药加口服中药,要是还是不赶紧就刮宫。刮宫我就是怕壁薄引起子宫破裂了,就**烦了。所以现在采取保守治。现在几个问题求教各位老师。
1.要是真的是因剖腹产时胎盘剥离不赶紧导致现在的出血,是不是属于医疗事故?
2.我爱人现在还是母乳喂养,现在输液是头孢加青霉素,还有止血芳酸针,这些药物分泌到乳汁中,对小孩子影响大不大?
3.输液期间是否还可以继续母乳喂养?
4.输液后多长时间乳汁中的药物浓度是最高的,知道这个时间好错过这时间喟奶。
5.产科医生说是还要加替硝唑针输液,我怕这药物对小孩子影响大,所以没用,这样是否妥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