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0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斑主快来!急!帮忙回答问题后怎么样申请积分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3-10 15: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已经去http://www.iiyi.com/events/askiie/问答问题了,也已经超过10个了,还有的被采纳了,可是我去http://www.iiyi.com/bbs/askcredit.php申请的时候,却显示“对不起,您的积分级别为0分,您的答题数0,必须达到10分方可申请。”答题数怎么会还是0呢,难道这个活动已经过期了吗?谁来帮帮我啊

[ 本帖最后由 Davout 于 2009-3-13 22:19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aday + 1 答题活动补发积分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9-3-11 20:12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人回复啊,斑主也不帮个忙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9-3-11 21:46 | 只看该作者
你要点申请?
4
发表于 2009-3-13 21:36 | 只看该作者
是啊,是积分啊,不是爱医币.看,我已经回答了的.



[ 本帖最后由 Davout 于 2009-3-13 22:29 编辑 ]
5
发表于 2009-3-15 21:18 | 只看该作者
只有当天申请的有效,如果你今天答题,明天申请的话,统计程序只会统计当天的回答个数。
另外鉴于您的特殊情况,已经为你加了一个积分
6
发表于 2009-3-15 22:3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7
发表于 2009-5-12 18:31 | 只看该作者
咋申请吗?快来告诉我?
8
发表于 2009-5-12 18:32 | 只看该作者
朋友们,帮我激活一下好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