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2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脑脊液?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4 2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左侧鼻滴澄黄色清亮液,近期没有感冒史,没有外伤史。今天来个病人,我做不出诊断,请教各位
沾在卫生纸上,能看出来很黄,绝不是鼻涕。脑脊液象,但没外伤史,没有头疼头晕恶心等症。
会是鼻腔其他疾病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14 22:54 | 只看该作者
肯定是左侧上颌窦囊肿破裂流出来的黄水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15 20:4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下午病人来过,没有去查,主要是症状没有了,再没有出现过流黄水。自觉身体一切良好。
左侧上颌窦囊肿平时会有其 他症状吗?
4
发表于 2008-9-15 21:21 | 只看该作者
发问也得有点质量,至少也把病历上的病史小结的内容弄上来,有没有辅检?不要莫名其妙的就上来一个问题,我们不是神
5
发表于 2008-9-16 14:36 | 只看该作者
上颌窦囊肿会的,你说的症状很像上颌窦囊肿,其实查个鼻窦冠位CT就可以大概有个结论,如果实在不放心查个CT吧,你这个人很.......,看了那么多医生,没有一个建议你查CT吗?要不查个分泌物糖定量也可以呀!干嘛在这里猜来猜去的!!
对于想你这种爱猜来猜去的患者,我的建议是:查个CT,让你吃一颗定心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