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9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外耳道疖溃烂时常出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6-13 2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男37岁,外耳道疖时常溃烂出血3年,用药后好转突起愈合,时而复发。谁有好办法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7-6-13 21:16 | 只看该作者
简单啊,如确定是外耳道疖,就行切开搔刮,但是3年,似乎不支持此诊断,有可能是新生物,可在局麻下切除活检!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17 22:43 | 只看该作者
.........................

[ 本帖最后由 yanzhijiejie 于 2007-6-17 22:45 编辑 ]
4
发表于 2007-6-17 22:43 | 只看该作者
............................:L

[ 本帖最后由 yanzhijiejie 于 2007-6-17 22:46 编辑 ]
5
发表于 2007-6-17 22:44 | 只看该作者
外耳道疖时常溃烂出血3年,时间较长,首先应该明确是否伴特殊感染,或者其他感染性肉芽肿,所以最好取活检明确诊断,其次检查有无血糖增高.如血糖高要控制血糖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