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3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我的第一分何时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6 21: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骨科与显微外科讨论版”发了几个贴也没有分,希望能在这里获得第一分。
同时我要积极回答问题和发更多的贴子赚更多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6 21:39 | 只看该作者
在专业区参与病例讨论,对于0分会员的加分是很宽松的;对于专业知识扎实的会员来说,第一分自专业区获取会更轻松,也更有意义。
        如果楼主自己觉得那个好贴应该加积分,而没有加分,可以到积分申诉版按要求进行积分申诉。
       最后,祝您在爱爱医过得愉快!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6 21:4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支持你!
继续努力!
积分会有的!
4
发表于 2006-8-6 21:4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去年在同学的介绍下认识爱爱医的,并且通过查看及下载“执业医师考试”版里的试题,考到***,今年我要争取我在爱爱医的第一分积分,发更多的贴及有用的资料与大家一起分享。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6-8-6 21:51 | 只看该作者
3楼的朋友比您注册时间还晚,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已经拥有了30多个积分,而且还有1个精华贴。
       所以,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吧!因为每个会员都是从0开始的。不是吗?包括您和我,还有任何一个来到爱爱医***的注册会员。
       新手版也只是助您一臂之力,而不可能拔苗助长。所以,如果相信自己的能力的话,还是去专业区多多参与讨论。在参与讨论的同时,业务水平会有提高,至于积分迟早也会有获得。
       预祝您的第一分成功!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