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2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求助】眩晕病怎么治疗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4-10 23: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前辈,一般年龄在40-60岁之间的病人中,他们都经常无诱因就开始感到头晕,耳鸣,视物旋转,恶心,呕吐,无颅内压的表现。心肺,血压正常!一般考虑是眩晕症。我们这里既是说”美尼史综合症’请问大家都是用些什么好的治疗办法啊???我们这里用苯海拉明效果还可以!想看看其他地方的治疗方按
2# 沙发
发表于 2006-4-11 11:21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我用些高糖维生素类静滴,有时与氨基酸合用,效果一般还可以.重者用过甘露醇静滴.参考一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06-4-13 20:16 | 只看该作者
眩晕的病因很多啊,心源性,脑源性,血管源性,药源性,中毒性等,颈椎病也不能忽视. .没有颅内高压的表现,使用甘露醇不起什么作用.
我个人认为还是血管源性的常见,导致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引起相关症状,一般用些扩张血管改善微循环的药物,丁卡地尔,倍他司汀,复方丹参,长春西汀.
梅尼埃病和这处理差不多,适用一下西比灵效果也还可以.恶心,呕吐可以对症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