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649|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贴图】节育器嵌入肌层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7 17: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贴图】节育器嵌入肌层

[ 本帖最后由 春雨茗 于 2006-4-11 18:36 编辑 ]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7 19:18 | 只看该作者
是很典型呀,今天本人也做了一个下移的,下移到子宫颈部。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7 20:2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我也曾经遇到过一个,嵌入肌层后当地计生服务所看到宫腔内没有环,就又给她上了一个,后到我院检查发现两个节育环回声,后手术取出!
4
发表于 2006-3-8 16: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木子林 于 2006-3-7 20:21 发表
不错,我也曾经遇到过一个,嵌入肌层后当地计生服务所看到宫腔内没有环,就又给她上了一个,后到我院检查发现两个节育环回声,后手术取出!

:D呵呵!!!!
5
发表于 2006-3-8 21:37 | 只看该作者
计生服务部门经常会出这样的故事的,,,,,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可能是他们的技术水平不够吧,,,而且又不用承担什么负责,,,,
6
发表于 2006-3-9 14:08 |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做过一例,当时是从膀胱内发现节育器回声,患者年龄69,和妇产科主任会诊考虑从肌层穿透进入膀胱。很少见。
7
发表于 2006-3-9 21:3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做的环位置不正的,大多数都是环位置偏低的,

就是靠近子宫颈口位置,别的不多
8
发表于 2006-3-11 18:51 | 只看该作者
用嵌入还是植入妥当???
9
发表于 2006-3-11 20:47 | 只看该作者
嵌入比较妥当吧,我看书上都这样诊断的
10
发表于 2006-3-12 11:08 | 只看该作者
不知大家有没有见过穿透子宫壁进入腹壁的,我前几天见过一例,节育环在腹壁周围形成肉芽肿.
11
发表于 2006-3-12 21:30 | 只看该作者
我前两天也看到一个低位的,嵌入的就没看到过。
12
发表于 2006-3-12 21:44 | 只看该作者
比较常见的。
13
发表于 2006-5-9 12:4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对我这个新手很有启发作用。
14
发表于 2006-5-9 18:52 | 只看该作者
我曾经也做个环嵌入肌层的,但没有这个严重
15
发表于 2006-7-27 17:26 | 只看该作者
,
,,,


不要这样说吗,是不是有点片面.计生部门的人也是很负责的,只是有些地区的B超太小太落后,就是技术在好的人,有些问题也是不容易发现的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