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9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带环妊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10: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二十三度love 于 2013-10-22 10:19 编辑

亲们,请问一下带环妊娠后,妊娠囊在宫内,节育器位置是否一定要发生改变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0-22 20:09 | 只看该作者
妊娠囊在宫内,随着其增大,肯定会推移节育器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0-23 09:12 | 只看该作者
哦,是这样啊,那也就是说带环妊娠也有可能环的位置是正常的?
4
发表于 2013-10-23 09:42 | 只看该作者
是的,带环妊娠多数情况是存在节育器位置下移引起的,但是临床实践中也存在你说的情况的
5
发表于 2013-10-23 10:25 | 只看该作者
哦,谢谢,我是新手,昨天看到一位节育器位置正常的妊娠者,报告发出后心中忐忑呀。。。
6
发表于 2013-10-23 1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二十三度love


    求助~~求助~~~
7
发表于 2013-10-23 19:29 | 只看该作者
你怎么了怎么了,我是新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