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71275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2-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个患者是孕8周,***行终止妊娠,术程顺利,出血稍多一点。[size=14.3999996185303px]术前B超检查提示[size=14.3999996185303px]宫内早孕,未提示有环。后来患者于人流术后1个月复查[size=14.3999996185303px]B超提示:内膜后7mm,节育器位置居中。患者问:做完手术为什么还有环呢?我觉得也奇怪,问了说她于三年前放环,一直未检查。因为本人没什么临床经验,记得当时手术也没感觉碰到环,只是宫腔有点大,出血量稍多点。请大家帮分析一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需要怎样处理?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