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12|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5 18: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有没有一题是**出血,选痔疮的啊
2有没有一题是术前禁饮禁食几小时啊
3有没有一题是选漏斗骨盆的啊
4有没有一题是做实验,选者肱三头肌的啊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25 18:33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lizheng788 at 2005-10-25 06:28 PM:
1有没有一题是**出血,选痔疮的啊
2有没有一题是术前禁饮禁食几小时啊
3有没有一题是选漏斗骨盆的啊
4有没有一题是做实验,选者肱三头肌的啊
1到3有4想不起来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25 19:05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谢谢,确定一到三都有吗,那么第四是这样的,拿一个小锤扣击鹰嘴那里啊,问是什么实验的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4
发表于 2005-10-25 19:13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lizheng788 at 2005-10-25 07:05 PM:
谢谢,确定一到三都有吗,那么第四是这样的,拿一个小锤扣击鹰嘴那里啊,问是什么实验的
不好意思这个我实在想不起来了.
5
发表于 2005-10-25 19:1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lizheng788 at 2005-10-25 07:05 PM:
谢谢,确定一到三都有吗,那么第四是这样的,拿一个小锤扣击鹰嘴那里啊,问是什么实验的
失神发作,首选药物为乙琥胺这个对不对
6
发表于 2005-10-25 19:21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YYS at 2005-10-25 07:16 PM:
失神发作,首选药物为乙琥胺这个对不对

这个题我和你做的一样的,但是他们都是选的癫痫部分发作,卡马西平噶,可能是我们错了吧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7
发表于 2005-10-25 19:23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请问哈你们记得有没有题是滴虫性**炎,治疗是甲肖唑的啊
8
发表于 2005-10-25 19:55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是呀,滴虫性**炎首选甲肖唑
9
发表于 2005-10-25 20:17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lizheng788 at 2005-10-25 07:23 PM:
请问哈你们记得有没有题是滴虫性**炎,治疗是甲肖唑的啊
你能不能把知道都讲出来来让我们看看.我们帮你分析分析.
10
发表于 2005-10-25 20:1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木头木子 at 2005-10-25 07:55 PM:
是呀,滴虫性**炎首选甲肖唑
这个没考吧!
11
发表于 2005-10-25 20:22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lizheng788 at 2005-10-25 06:28 PM:
1有没有一题是**出血,选痔疮的啊
2有没有一题是术前禁饮禁食几小时啊
3有没有一题是选漏斗骨盆的啊
4有没有一题是做实验,选者肱三头肌的啊
有没有一题是考行为特征的
12
发表于 2005-10-25 20:3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呵呵!有意思,不过记不清了/有幽默感,顶一下!
13
发表于 2005-10-25 20:5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就这些了啊,其他就是小雪整理的那些了噶,真的没有一道是滴虫性**炎,首选甲硝唑的啊
14
发表于 2005-10-25 21:2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YYS at 2005-10-25 08:22 PM:
有没有一题是考行为特征的

他们选的是生活方式噶,我也选的行为可能错了吧
15
发表于 2005-10-25 21:25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lizheng788 at 2005-10-25 09:20 PM:

他们选的是生活方式噶,我也选的行为可能错了吧
不一定是错的.
16
发表于 2005-10-25 21:3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lizheng788 at 2005-10-25 06:28 PM:
1有没有一题是**出血,选痔疮的啊
2有没有一题是术前禁饮禁食几小时啊
3有没有一题是选漏斗骨盆的啊
4有没有一题是做实验,选者肱三头肌的啊

我的印象中也是1到3,不记得第4题了
17
发表于 2005-10-25 21:41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那你们还记的有没有滴虫性**炎,选甲肖唑的啊
18
发表于 2005-10-25 21:4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lizheng788 at 2005-10-25 09:41 PM:
那你们还记的有没有滴虫性**炎,选甲肖唑的啊

我记得有这道题
19
发表于 2005-10-26 06:4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lizheng788 at 2005-10-25 09:41 PM:
那你们还记的有没有滴虫性**炎,选甲肖唑的啊


呵呵,看来大家还是不死心啊
还在讨论啊

这道题是有的。我记得
20
发表于 2005-10-26 11:0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lizheng788 at 2005-10-25 06:28 PM:
1有没有一题是**出血,选痔疮的啊
2有没有一题是术前禁饮禁食几小时啊
3有没有一题是选漏斗骨盆的啊
4有没有一题是做实验,选者肱三头肌的啊

5伤寒小结的主要组成细胞是巨噬细胞这个有考吗
21
发表于 2005-10-26 11:54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刚找到的资料
[治疗]  

  凡确诊或疑似鼠疫患者,均应迅速组织严密的隔离,就地治疗,不宜转送。隔离到症状消失、血液、局部分泌物或痰培养(每3日1次)3次阴性,肺鼠疫6次阴性。
22
发表于 2005-10-26 12:2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lizheng788 at 2005-10-26 11:54 AM:
刚找到的资料
[治疗]  

  凡确诊或疑似鼠疫患者,均应迅速组织严密的隔离,就地治疗,不宜转送。隔离到症状消失、血液、局部分泌物或痰培养(每3日1次)3次阴性,肺鼠疫6次阴性。
可是以前考过的答案是医学观察.你说哪个是对.
23
发表于 2005-10-26 13:0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可能这种题就叫做不计分题吧
24
发表于 2005-10-26 13:11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lizheng788 at 2005-10-26 01:00 PM:
可能这种题就叫做不计分题吧
伤寒小结的主要组成细胞是巨噬细胞这个有考吗
25
发表于 2005-10-26 13:24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YYS at 2005-10-26 11:09 AM:

5伤寒小结的主要组成细胞是巨噬细胞这个有考吗

考过了呀
26
发表于 2005-10-26 13:53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木头木子 at 2005-10-26 01:24 PM:

考过了呀
是05年考的吗?
27
发表于 2005-10-26 13:57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YYS at 2005-10-26 01:53 PM:
是05年考的吗?

  是呀
我记得伤寒小结下面的一道题是风湿小体
28
发表于 2005-10-26 14:05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木头木子 at 2005-10-26 01:57 PM:

  是呀
我记得伤寒小结下面的一道题是风湿小体
还有什么题你能想出来吗?
29
发表于 2005-10-26 14:31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lizheng788 at 2005-10-26 01:00 PM:
可能这种题就叫做不计分题吧
1一级预防是病因预防?2可引起爆发的肺炎是军团菌肺炎?3
无杀菌作用的是乙胺丁淳
我就只能帮你想这么多了.有考到吗?
30
发表于 2005-10-26 15:31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哈战友们见过有没有这几题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YYS at 2005-10-26 02:05 PM:
还有什么题你能想出来吗?

我考试完后回忆了一部分,把题写下来了
明天我在往上添几道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