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7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关于胸部异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12 2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医学达人求助:在腰两侧皮肤表层下面各有一小疙瘩,大小形状估计与红枣核类似(用手摸,凭感觉得到的),用手可以明显的摸到.但从皮肤外表面是看不出来的,如果用手按小疙瘩,会酸痛且全身乏力,就是那种有力使不上的感觉.已经有数月.但是平时我身体并没有感觉有什么不适,一切正常.盼医学达人帮忙解释一下!是否是什么隐患!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12 22:5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能移动,那就考虑淋巴结肿大,嗯你的异物到底长在哪里?腰,还是胸部?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13 23:29 | 只看该作者
下面是肋骨,能移动,请问没事淋巴结为什么会肿,怎样治疗呢?谢谢!
4
发表于 2005-8-14 11:18 | 只看该作者
淋巴结肿大最常见的原因是感染啰,不过你几个月来都没有异常不适的话也可以不管他,只要你确定那个异物没有长大的趋势就好了。
and,以后没事少对那个东西按呀揉呀的。
5
发表于 2005-8-14 20:0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不揉了,只在心理悄悄惦记着
6
发表于 2005-8-17 22:18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不是淋巴结,我也见过这样的病例,并且做过病理,应该是皮下脂肪发育不良造成的皮下脂肪坏死,建议你切下一个作病理。:)
7
发表于 2005-8-24 13:4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如果是脂肪坏死,应该没有大问题吧?病检痛苦的说,还是等有变化再说吧,再次感谢关心!
8
发表于 2005-8-25 16:14 | 只看该作者
表皮下的肿物,一般是脂肪瘤纤维瘤,神经纤维瘤等。纤维瘤一般较硬,边界清楚,无痛。脂肪瘤一般较软,边界欠清,一般不痛。但有一种叫痛性脂肪瘤的,有恶变趋向。建议尽早手术切除,病检明确。
9
发表于 2005-8-26 23:59 | 只看该作者
有红枣那么小的纤维瘤?偶可是个瘦人。又说得偶怕怕了。
10
发表于 2005-8-27 10:46 | 只看该作者
防患于未然,你最好去手术.
11
发表于 2005-8-29 17:25 | 只看该作者
不用担心,如果数月没有变化多半是良性的.最好不要老是揉捏它可以引起恶变的哦!要是你实在不放心就切了吧,再做个病理就明白了.祝您身体健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