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0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看看我什么时候能靠中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5-17 09: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2002年全日制自考本科毕业,03年取得医师*** 请问我什么时候能靠中级?没有转正就不能靠了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5-17 09:30 | 只看该作者
07年可以考,与转正无关.
3# 板凳
发表于 2005-5-19 15:33 | 只看该作者
本科毕业,拿到执业证4年,与转证无关。
4
发表于 2005-5-19 18:58 | 只看该作者
可是能07年报名~08年考~因要医师工作满四年~而执业证是03年12月份的日期。
5
发表于 2005-7-10 13:44 | 只看该作者
研究生的需要几年呀
6
发表于 2005-9-29 14:32 | 只看该作者
知道的人这么少吗?
7
发表于 2005-9-29 15: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目前还没有与执业资格挂钩,本科毕业5年即可报名,而且在乡镇基层工作的还可以免予业务考试和计算机考试。
8
发表于 2005-9-30 23: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penguin703 at 2005-7-10 13:44:
研究生的需要几年呀


取得临床医学硕土专业学位报考中级职称,从事医师工作满 2 年。
9
发表于 2005-10-2 11:40 | 只看该作者
有医院上报多好啊,不需要转正的
10
发表于 2005-10-2 12:4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主:你所说的转正是什么意思?你是单位的正式职工吗?还是受聘人员(临时工),如果是临时工就无所谓转正,但是要考中级就比较难了;如果是正式职工,没有转正就不能受聘(师级),也不能考中级。
(三)参加中级资格考试
  1、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
  2、取得相应专业专科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6年;
  3、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4年;
  4、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2年;
  5、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其中参加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和全科医学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先取得执业医师资格)。
一般情况下,在单位工作一年没有犯错误的话都会转正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