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01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急)请教专业人士:硕士研究生变更执业范围与职称晋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7-31 1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0爱医币
特请教:如2011年本科毕业,2012年获得医师***,2016年外科硕士毕业并获得规培证,于2016年于医院注册为重症医学,现想再次变更为外科,需要满足什么条件以及所需年限?因为是硕士专业,是否需要获得更高学历才行(如博士)或者需要两年外科进修、培训证明才行?再次变更外科后是否还需要两年才能报考主治医师?请详细解答,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6-7-31 21:3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国医大家 于 2016-7-31 21:40 编辑

提高学历来变更注册范围,实在不是明智的,成本太高。 不如进修培训证明,合格证明来的实在,比如找你的老师书面的。有些东西就是书面的手续而已,你懂的。外科前途值得发展,重症医学真的没啥意思,劳累,回报低。很多地区报考中级只看医师资格为和学历,注册证不是主要指标,严格要求是转专业之后从事本专业满2年。
3# 板凳
发表于 2016-8-1 01:28 | 只看该作者
拿来,我帮你处理!!!!!!免费 !!!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16-8-1 11:4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