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8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疼痛] 口腔溃疡一次治愈的神奇食疗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3-29 0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就算到药店买那种药粉或者喷剂,至少也得弄个两三天吧。
  而且那些药弄到溃疡上会很疼很疼。
  大概五六年前吧,在电视上看到一个神奇的食疗方法。
  当时妈妈正在长口疮,并且不算轻,所以很认真的看了节目。
  前面卖了好久的关子,最后揭密,原来是猕猴桃!
  长口疮的时候,要一次性的吃5个以上的猕猴桃,
  是的,只有猕猴桃!果然是水果之王啊~
  要熟的正好的那种,熟大点也没事。
  一般吃完第二天口腔溃疡就好了,
  就算是比较严重的,第二天也至少大大减轻。
  只要再吃一次5个以上的猕猴桃,就可以完全好。
  妈妈看了后马上去买了一袋子猕猴桃,
  没想到吃一次就好了,第二天就没事了。
  真是神奇的让我们惊呼!2016-03-27 大众养生网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绿茗+3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6-3-29 08:04 | 只看该作者
药弄到溃疡上会很疼很疼。
  大概五六年前吧,在电视上看到一个神奇的食疗方法


——可以试用一下,看看效果
3# 板凳
发表于 2016-3-30 19:33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对这种患者可以试用一下
4
发表于 2016-6-26 12:46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我原来有一次口腔溃疡。。。。
开始疼的不行,后来吃了2个柚子,晚上睡了一夜,第二天好了。。

谈科学,我小医生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但确实是发生在自己身上了。。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5
发表于 2016-6-30 18:43 | 只看该作者
约言 发表于 2016-6-26 12:46
说实话,我原来有一次口腔溃疡。。。。
开始疼的不行,后来吃了2个柚子,晚上睡了一夜,第二天好了。。

...

{MOD},有时候食疗的作用是不错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