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3704|回复: 6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4-21 12: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将爱情看得比生命重要的人,失去爱情后会怎样生活?
失去爱情后几年,为何想要放弃生命的念头一直挥不去?
失去的爱情如今又回来了,我又该怎么办?
人,究竟该如何调整好在生命中因得失而带来的沮丧?和对生活的无望?
2# 沙发
发表于 2005-4-23 18:11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我只想告诉你,不要把一切看的太重
3# 板凳
发表于 2005-4-24 08:53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为什么你会把爱情看的比生命重要?
如果说你曾经失去过爱情,那么这么长时间来你是如何生活的?
我想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态吧
4
发表于 2005-4-24 13:25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我爱他,一直到现在都这样,尽管他伤害了我,尽管我恨他!
这几年我也不明白我是怎么过的,很苦,很累!一直也放不下他在心理的位置。
去年春节,谁都想不到我们会又在一起…………-
5
发表于 2005-4-25 11:27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缘分也有孽缘一说滴:);)
6
发表于 2005-4-25 12:15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把握每次机会
不亢不卑的面对每次爱情`~
7
发表于 2005-4-25 18:04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我们可能就是孽缘了……
把握不了啊……
8
发表于 2005-4-26 09:12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杨夕 at 2005-4-25 06:04 PM:
我们可能就是孽缘了……
把握不了啊……

你中毒了,中得很深
我曾经和你一样,我用了快六年的时间,希图忘记一个女孩
终于还是没能成功,但是我至少学会了淡然……
9
发表于 2005-4-26 13:28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疏桐漏月 at 2005-4-26 09:12:

你中毒了,中得很深
我曾经和你一样,我用了快六年的时间,希图忘记一个女孩
终于还是没能成功,但是我至少学会了淡然……



干嘛要选择去"忘记"呢???一切经历的事都留在自己的生命轨道中,至少也是一种成长嘛:)
10
发表于 2005-4-26 15:12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那怎样才能解毒??
11
发表于 2005-4-26 18:55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首先,说说你为什么恨他吧,他做了什么事让你如此恨他呢?
12
发表于 2005-4-27 12:27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你愿意听我说吗?
有时候我总在想,我是不是该找心理医生看看了,自己都不懂自己想要怎么样。
很烦……
13
发表于 2005-4-28 09:21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说说?我帮你分析一下!
14
发表于 2005-4-28 12:41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那我说的尽量简单了。
我们恋爱到订婚一切都那么的顺理成章,和被人看好并羡慕。在双方家长打算为我们选好日子结婚前我们的感情一直没有变化,并商量去旅游回来才结婚的,但他要求他自己一个人去,不想带我。原因是我在家里没有生活多少年,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其它的城市过的,而他从没有走出过我们的小城。因为在农村,我们如果结婚了,那几乎是没有太大的可能会有时间去外面的城市看一看的,因为我们的工作《我们在农村的医务工作室工作的,是自己的医务室》就这样,他告诉我他要出门后,就没了音讯。一个月的时间啊…………
其间他只给过我几个简短的电话,并没有说些什么,只说他很快就会回来,要我等他。
可是他回来后,却发生了一件足以至我于死地的事情。
我知道他有话对我说,凭感觉。回来后他对我很好,我们一起到处去玩,天天粘在一起,一刻都不想分开,也不愿分开。他欲言又止的样子让我不知说些什么,他自己告诉我说不想告诉我让我不开心的事情,也不想我胡思乱想和让我伤心,我也不想问他。
一切那么的平静。
我们和以往一样散步回来,在回来的路上,我听到了我一生都不敢想不愿想的事情:有一女孩在他家里**…………
15
发表于 2005-4-28 12:48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16
发表于 2005-4-28 12:55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一年后他们结婚了。而我自己也不明白我怎么会又和他在一起,我知道这样很不好,但我真的放不下他。
去年的春节,我们很自然的又走到了起。我们又和家里人玩走了失踪,不过两 天后我们就回家了。他家里发生了什么我想不到,只知道他没有办法和我联系。
现在,我在外地,他在家里工作,每天接到他的电话或者短信就是我现在最快乐的事情,我真不知道自己今后的日子该怎么过。我现在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他能陪我,爱我就足够了。可是如果有一天我又和以前一样失去他了,那我真不敢想:我还能像几年前一样安然的活下去吗??
17
发表于 2005-4-28 20:09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听了你的讲述,有点不明白:1.感情那么好为什么不带去,他说的是理由吗?他走后是不是就是找那个女孩啊?那个女孩是他旅游后认识的吗?在他走后既然你们感情那么好,为什么他会没有什么话跟你说呢?难道他就不想你吗?
2.那个女孩字为什么在他家里**啊?家是在他旅游后居住的家吗?还是在你们的老家?
3.你爱他是吗?他也爱你吗?为什么在五年里都没有回来看看你呢?而且没有太多话说?真正相爱的人会这样吗?
4.他值得你爱的是什么呢?自己问自己一下!如果你都觉得真的对你好,爱你的话,为人还可以的话那就接受他啊!试着忘掉他的过去,忘记你们以前的种种不快!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天涯 + 1

查看全部评分

18
发表于 2005-4-29 12:22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他是去找那女孩了。他们以前就有认识的。那女孩是在他家里**的。理由是那怀孕了……
这五年他有找过我,我们也有说不完的话,发信息时,只要我不开心或者语气比较伤感,他的电话都是马上会打过来。我爱他,是的,一直都是。从开始到现在都是这样。就因为止今都想不通我自己为什么会爱他,所以也找不到理由不再爱他。
很多人都说我现在一直单身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他,我也一直在想这个问题,毕竟在农村来说我已经很“大”了,我甚至会想,在我的潜意识里我是真的在等 他吗??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里,彼此也不约而同的都在心理告诉对方,不要提以前的事,。
19
发表于 2005-4-29 12:25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是我忘了告诉你还是你没看清楚?
他已经结婚了。
20
发表于 2005-4-30 17:57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1.那女孩为什么会**呢?你说的他现在还有妻子在吗?我看你说的好象他根本不爱那个女孩是吗?那以前他又为什么跟那个女孩走在一起啊?我真的看的不是很明白啊!不过不论怎么样都好,要是他还有妻子的话,你就不要做第三者了,这样做苦了 自己也害了自己,这样下去也没有结果,实在是耗费自己的青春!他这样的男人也不值得你爱!我相信你已经感觉到了众人的压力和目光!
2.如果他已经没有妻子了,你们很爱者对方的话,那可以试着接受他,忘记种种的不快,开始新的生活,也要作好笑对外面的压力的准备!
3.你说你没有办法忘记他,如果你的职业有人接替患者可以暂时离开的话,可以到外面去工作当作散散心,用心工作要是遇到合适的就开始新的生活!
4>虽然说爱情是女人的全部,女人还有另外的一半是事业!.想想你身边那些关心你的亲人,还有外面美丽的世界,还有什么理由选择放弃自己的生命呢?
21
发表于 2005-5-1 01:21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不值得。
22
发表于 2005-5-2 12:04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所以烦,所以恨…………
23
发表于 2005-5-2 12:06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事情已经往另一方向发展了,我控制不了,也不敢去控制,或许还是想要逃避吧……
24
发表于 2005-5-2 13:33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逃避也是一种好的一种方法,相信你回慢慢忘记的!那 就安排好的那里的工作好后,选择远离你那个城市,重新投入到新的生活中去!世界没有一个是真正的救世主,心病还是靠心药医,现在就靠你自己才能救自己了啊!祝你早日脱离烦恼.重新开始新的生活,永远开开心心!
25
发表于 2005-5-2 17:07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那将来有什么发展了或有什么改变了我第一时间就告诉你。也很谢谢你能听我说这么多,也谢谢你帮我分析给我意见!真的感谢你,也感谢给我回贴的朋友!
26
发表于 2005-5-15 16:42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感情这种事情谁也帮不了你的。一个巴掌拍不响。如果他真的在乎你,是不会让你伤心的。如果他不在乎你,何必伤心,去找个真心爱你的人吧
27
发表于 2005-5-18 20:05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我只是很奇怪,现在为什么他又要对我好了?
当年可以那么狠心的不管我而和她在一起,可现在我的生活好好的,他为什么又要来招惹我?
我对他说了,我说“我不过是你单调生活的调料”可他还是一如既往,就当我没说一样,也不见他有一丝丝的生气。(我看不到,但从他给我的电话里感觉)仍然电话信息一样的给我。有时候真想将他杀了,然后**…………但终究不舍。
每天想到他都会伤心,甚至有想要放弃生命的念头,一直有,想到以前都会哭得昏天黑地,每次都告诉自己,从此不在和他有任何的联系,可到最后都没用。现在我在想,我是不是该看一下心理医生了?
28
发表于 2005-5-18 20:08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被爱是一种幸福,可爱一个人确是另一种幸福!
把爱藏在心理吧!
29
发表于 2005-5-22 22:09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男人要以事业为重~爱情失去了还可以重来,,但事业失去去了,,想重来很难说的
30
发表于 2005-5-27 08:48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唉~~~试想一下爱情真的很重要吗??除了爱情还有友情,亲情嘛!所以不要转牛角尖。只要这样会好过很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