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杨夕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6-9-7 00:06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事情已过去一年多了,楼主是否已从生活中找到答案?
62
发表于 2006-9-8 09:18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调整心态,寻找新的,有了新的,才能真正忘记旧的.
63
发表于 2006-11-12 20:57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有时放手也是一种解脱
64
发表于 2006-11-14 10:03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我记得大学里学的道德修养里有句话叫  失恋不失志
祝你早日走出失恋的阴影:victory:
65
发表于 2006-11-21 16:59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爱情是个既复杂又简单的东西,很少有人能真正弄懂它。既有象那句“问世间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又有“为依消的人憔悴”等名句。
    当我们去评价别人的爱情时有没有对自己的爱情进行评价呢?我想大多数是没有。因为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啊   
    我不想对各位说什么,我只是想告诉大家要学会自醒。
66
发表于 2009-6-7 10:08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失去爱情,就失去了一切吗?:o
67
发表于 2009-6-7 10:52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看你把爱情放在什么位置了!
68
发表于 2009-6-7 13:02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只要不失去自己,失去爱情,也不会失去一切!
  爱情只是一种历练人生的过程,但我相比起生命,还是应该让位,应该珍惜生命....
  无论是因为不爱或是无法回避的现实原因而分离,也不该过在以前的回忆中生活,还是应该向前看,爱一个人不一定非得在一起,被一个人爱也不是非得用同等的回报去答谢,重要的要学会放弃和选择,尊重自己的心灵的决择!

[ 本帖最后由 啸/笑 于 2009-6-7 13:48 编辑 ]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宁-静+1感触
  • ppp0154+3所以我说:你名字是(激情燃)烧(后一)笑!广东啸音烧。
  • 继续沉默+1说得不错,不过你的话里面少了一个“爱”字,看似笔误,实则是在回避哦,呵呵。
收到5朵
69
发表于 2009-6-7 13:15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这个东西是缘分,强求不来的,来了热烈欢迎,走了,我会对他挥手让他一路走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