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杨夕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5-6-4 12:02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我听到你这个消息为你感到难过,哭是弱者的行为,当断不断,这样对你的未来可是影响很大的!要么可以的话干脆结婚,要么分手,不要受他感情的控制(我听你这么说他好象很了解你的感情弱点),要知道你们这样下去的爱情没有结果,没有未来,而最重要的是你没有未来,会被他所拖跨!放弃生命更不值得要知道你的生命不是全部属于你的,有一半是属于你爸妈的!你爸妈养你那么大,他们看见你这样他们会多么伤心吗?会有多么痛苦吗?去寻找真正属于你的爱情吧!他只是你生命中不值得留恋的过客!勇敢点果断点!有时候到外面去工作散散心也许就能解决你烦恼的事了!还有也可以去看看心理医生,最重要的是自己救自己了!
32
发表于 2005-6-5 20:16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何为爱情?
相对***的两个人在一起,就是爱情.你们既可以互相***,又希望能在一起,彼此平等,彼此珍惜,过着平淡的生活,这就是我希望的爱情.
33
发表于 2005-6-6 01:02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爱的越深伤的越深.爱.直至成伤.不要怕.幸福会从天而降的.
34
发表于 2005-6-9 17:53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我前几天都已经想好要去看心理医生了,但又感觉很怕,说不上来是为了什么,就觉得很空,我学校的时候因为专业的原因,也有学过一点心理学,可那救不了自己,可是我还是不愿自己走到要看心理医生的地步.
正因为他知道我的弱点,所以,唉,这样的日子我真的想要放弃所有了
35
发表于 2005-6-11 20:57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属于你的总归是你的,跑都跑不掉,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强求不得.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计较的少.他结婚了是事实,已经不能改变,你为什么不试着接受,离开他,去寻找真正的幸福呢?
我的QQ是116969425,我可以帮助你.
36
发表于 2005-6-11 22:56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没错,爱情的滋味是很美妙,沉浸在爱河中的人也很幸福,所以失去的爱情的人有多么痛苦是可想而知的。但是不能被爱情遮住双眼,一叶障目,看不到世界上还有比爱情更能让我们活下去的理由。两情相悦的时候往往眼睛里只能看到对方,而失去爱情的时候就只能感觉到自己的痛苦,很少能有人冷静的思考爱情逝去的原因,是因为造化弄人,有缘无份,还是所爱的人“背叛”自己,或者也有可能问题出在自己身上也不一定,不能一味的怨天尤人。感觉到自尊心自信心受挫、真心的付出得到的却是这样的结果、伤心失望、心灰意冷都是难免的,但如果因此就想放弃自己的生命就有点太不负责任了。且不说父母花了多少心血,给予了多大的希望,光是想一想当他们痛失爱子(女)时伤心欲绝后半生孤苦无依时的情景,任何一个有良心的孩子都不会狠心到要放弃生命来纪念已成过去式的爱吧。人活着就要对自己负责,况且时间是最好的治伤良药,当时也许痛到觉得生不如死,但只要咬牙坚持下来,终究会云开见月明,找到可以一生相伴的真爱。祝你幸福!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7
发表于 2005-6-17 11:26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那种“坚持”已经足以令我窒息了........
38
发表于 2005-7-8 12:55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知道自己心爱的人和别的人有了~~~~~
我不该有任何想法的,因为这是必然.而我,算什么??
只是我不知道我还是一样的接受不了,我以为我可以的,可是~~~
看到任何有关的东西,我都会"疼"~~会"恨",我凭什么?我有什么资格可以去恨?
我的生活还要继续,可是,世界变了,我能看到的,每天都会看的东西都是我疼痛的病原,而那些都是我以前喜欢的,并向往的啊,为什么我会这样?我原本不是应改为他而感到高兴吗?可是,为什么我的心每天每天都会这么这么的疼??????
39
发表于 2005-7-9 13:22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走出感情的阴影,让自己洒脱一点,不要再在这样的旋涡中徘徊了,让这段感情封存在这一刻,很多美好的事情都会在明天发生……
40
发表于 2005-7-19 16:45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对女孩来说爱情是一生中最重要的,可是一定要找一个值得爱的人。这个人有很多问题,他根本就是在玩弄你的感情和他妻子的感情 ;他用情不专,对谁都不真心 ;一个男人如果真是个男子汉的话,他会给他爱的女人撑起一片天,不让她伤心不让她哭泣......你好好想想,他带给你什么?他从为人来讲不直一提,从办事来说令人费解,你所念他的好是任何一个爱你的人能带给你的,他太不值得你为他陷入道德谴责中,你坚决离开他,别犹豫。你一想他就想他的错,他找你,你避而不见,或态度坚决的呵斥他,别再给他跟你独处的机会。你其实跟他在一起只是还没接受他不爱你的现实,自己不承认在他身上的失败。姑娘,醒醒吧,嘴上说爱是假的,别听他的假话,别只看到每天他问候你你就以此为爱,他爱你就会给你一个温暖的家,不让你受一点伤害。你别再伤害自己了,离开他吧!
41
发表于 2005-7-30 09:21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一般情况  爱情占一个人生命的50%
42
发表于 2005-8-17 12:42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你们在一起的具体情形我不了解,你们为什么散,为什么散了又聚,这里面有很多道理,也许各有各的道理,但我想告诉你,心理医生只关注你的健康问题,所以我要跟你说,他不是生活的全部,目前估计你有点注意狭窄化,而且你一定有很大的矛盾才会痛苦,也许你把爱情看的比生命还重要,可是那是不负责任的,正常的人不应丧失责任感、连带感以及非病理性耻感,当这些感觉缺失后就会看问题有所偏颇,所以我认为当前最重要的与你达成某种契约,就是我们一起逐步解决这个难题,在解决前你要承诺不要采取过激的、冲动的行为,而且在心情好的时候试着回复以前的兴趣、爱好,多活动,人的精神能量是流动的,这样可以转移你的注意,建立新的生活才会逐渐从旧的状态中脱离,重点不是讲道理,而是采取行动,在日常生活中脱敏,你可以与我qq联系,我愿意帮助你
43
发表于 2005-8-17 16:56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那他真心爱你吗?:)
44
发表于 2005-8-17 16:57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不是真心爱你,现在失去了应该是一种幸福
45
发表于 2005-8-19 18:28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我顶我顶我顶我顶我顶我顶我顶我顶我顶我顶我顶我顶我顶我顶
46
发表于 2005-8-19 23:43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看了你们的帖子~我忍不住就又想哭了~我失恋了~对方口口声声说要爱我照顾我让我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时刻牢记是两个人在一起~我做到了~可他放弃了~就因为一些扑风捉影的流言~也可能和他的初恋有关系~他的初恋女友就是背叛了他~我一直以为我能做到让他对我信任~因为我给了他最大的信任和最多的爱~可是我还是失败了~他说他不能信任任何人~我以前是一个开朗活泼大方万事不计较一直心存善念的人~可现在我的自尊~自信~都被打击的点滴无存~难道爱情真的就是这样子吗?我也想过要**~我也想过要惩罚他~可每次一看见他痛苦我就狠不下心来了~短短两个月我瘦了25斤~每天晚上只能睡四个小时最多五个小时~然后做什么事情满脑子都是以前的种种~所有见我的人都说我变了~整天一想起来这件事情我就只能哭~所有我的朋友都劝我挣点气~可我就是收不回来这条心~怎么办啊~我要是再继续这样子下去~真的是要毁了~
47
发表于 2006-3-20 23:18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虽然有一些事情我们无法掌控,但我仍相信有真挚长远的爱情,即使得不到,我也不会怀疑.可我也决不会把爱情做为我的全部,自始至终保持自信\自尊\***的人格,许多的时候,只爱一点点不是更好吗.祝福所有,因为我们是阳光下的女人

[ 本帖最后由 张小丹 于 2006-3-20 23:21 编辑 ]
48
发表于 2006-3-21 11:48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我也有过和你类似的不幸,可能我比你更不幸,真的。时间是治疗一切的灵丹妙药,试图忘记他吧。如果你忘不掉,那就接受一个更爱你的人的心吧。那样你会在生活中逐渐感受到其它的乐趣和被爱的感动。我就是这样走过来的,也许我现在还没有脱离他的影子,至少我现在可以理智地对待我们之间的问题了。在处理这样的事情上,不要冲动,冲动只能带给你迷乱。你说要逃避,可能对于你来说,暂时的逃避也许是一件好事,用时间冲洗一下自己的头脑,分析一下事情的利弊,他值得你这样吗?勇敢地去选择新的生活,或许会更好。因为即使他再回到你的身边,他能撤底地忘记前妻的一切吗?还有孩子呢,你能接受一个别的女人的孩子吗?你能接受他在你们以且生活中必须的因为孩子关系而与前妻的某种耦断丝连吗?生活是现实的,你可能还生活在以前恋爱中的美好中,分析一下今后生活的利弊吧,我想你会冷静地处理这件事情的。
我是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向你说明这些,我个人认为我不是一个非常现实的人,我都能做到,你为什么不能呢。而且我花了八年的时间去选择生活,你为什么不从现在开始呢。
前车之鉴,我觉得你值得考虑。
收到2朵
49
发表于 2006-4-20 22:49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爱情是个很可怕的。没有爱情的时候渴望有,有了爱情却迷失了自我。为了一个自己所爱的人自己可以付出一切。爱一个人不要轻视自己,爱需要真诚  一个不真诚的男人你还要那么爱他,你有多少个青春来浪费。生命不只属于爱情,还有父母的爱。你要走出来找一个人来代替他在你心中的地位。你太渴望爱情了你爱的越深伤害就会越大。时间可以让你忘记他。希望你早点走出爱情的误区,步如新的爱情。忘记那个不属于你的爱情。
收到1朵
50
发表于 2006-4-21 13:11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51
发表于 2006-4-21 15:28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好朋友从中学时{MOD}始就喜欢上了同班的男生,长大后,他们终于恋爱了,朋友沉浸在幸福中。也是一切都已成定局的时候,发现男友出轨了,而且已经和对方很好了,甚至为了那个女孩他可以众叛亲离!朋友很痛苦,她不能自拔,她根本无法面对,劝过很多话我自己也记不清了,只记得,我对她说,如果,你不甘心,你要惩罚他,你就更要让自己过得好些,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些,等他再看到你的时候,你是更美丽的,更令他神往的,令他后悔放弃的,那是对他最大的惩罚。好友做到了,而现在男子也所预料中后悔了,当然,女友也忘记他了,有了幸福的家庭和爱他的老公。
       那个不珍惜你的人不应该是你的真命天子,那个曾经伤害你的人不会给你幸福,我希望你幸福,但有些失去的永远无法挽回,打开心门,去迎接真爱你的人吧!
       真心希望你能走出这个炼狱,深呼吸一下,好好爱自己!
收到4朵
52
发表于 2006-4-26 12:14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看了上面的话我想说如果失去了的东西再找回来就不是原味了,我和你也是同龄人,也曾被人伤害过,感情这东西过去了就不要再想了,我想他也许是你的第一个恋人所以什么都是那么多的回忆那么的美好但那是过去的,虽说现在他还爱你,现实已不是以前你们两人的事了,还有会因你而受伤害的人,比如说他的孩子和他现在的老婆之类,有很多的事是我们不能左右的,就当做是回忆而过去吧!开始新的生活吧!!
53
发表于 2006-4-27 22:17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曾经我爱过一个女孩子,很深
54
发表于 2006-4-28 16:54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如果说忘记也算一种方式,那就说明还在在乎你们之间的感情,所以才刻意去忘记。如果想走出情感的漩涡,最好的方法是投入到你生活的另一个角落,比如说兴趣爱好,忘我的工作、学习,等等。

[ 本帖最后由 sjiany 于 2006-4-28 16:57 编辑 ]
55
发表于 2006-8-6 17:31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那么幼稚的问题。
56
发表于 2006-8-24 22:02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看了楼主的说话,我觉得轻生说什么都是错的。
能医治楼主的办法只有一个,去找另一个爱你的人。
我和女朋友都快结婚了,但我却出现了很多很困难的问题,我的帖子也可以在这个版看到。
她放弃了我,但我忘不了对她的爱,我还在孤独的一人过着休养身体的生活,每天都在想我错的地方是哪里,哪几点做得不对,对过去是没意义,对将来却有改进作用。虽然我很努力去面对现实,但我还是很痛苦,一个人痛苦,我从来没想过轻生。我在想她做错的是什么地方,我做错的是什么地方,这几天都在想这些问题,我骗过她,不只一次,但都不是因为我不爱她,都是我私人的苦衷。她不原谅我,我也不奢求什么,只希望淡望记忆,用岁月来洗刷自己所犯的过错的悲痛。她也在我最失落的时候放弃我,给了我相应的打击。我也说不上去安慰她或者骂她的话。就这样让我忘记过去算了。
57
发表于 2006-9-6 20:31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事情过去一年多了,楼主现在怎样了呢?去年的我谈了一场短暂的恋爱,可是这场恋爱足已摧毁我的自信和对爱情的向往。他的前任女友回来找他了,他在我两个女人之间居然无法决择,我想当时他一定最憎恨的就是一夫一妻制。我坚持这样认为,之所以他无法决定不是因为他两个都爱,而是因为他两个都不爱,所以我在一翻哭闹后选择了离开。可是他还是要扯着我,让我当他的妹妹,说不做恋人了可以做朋友,但我知道他真正的想法是:一旦他们出现问题,他再回来找我。他曾说过如果那样我们还能在一起的话,那么我们的爱情就是历经磨难,修成正果。我为他的自私心痛不已,所以在分手半年后就换了***,我们偶尔会聊QQ。前几天他真的要与我重新开始,他居然说他和她“到分手的时候了”,他说他那时糊涂,现在他发现他更喜欢的是我,可是我觉得他玷污了爱 情,玷污了我们的爱情,毁了我们的爱情,虽然我很想拥有我们当初的感情,但我觉得,已经很难像以前一样了,我也不敢再接受他了,他太自私了。
我放弃他,只是因为不能信任他,怕再受到伤害。
58
发表于 2006-9-6 22:00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楼主是放不下、放不开、舍不得、
记住,有舍才有得,舍弃他,你会遇到一个真正疼你爱你的,可以相信缘份。但不要相信骗子,他就是一个骗子。
这个男人不是真心爱你的,如果真的爱你,他就不会娶别人。不会舍得让你伤心,他找你,是因为他知道你对他死心踏地,你不会拒绝他的任何要求。疼一个人不是在嘴边,而是在行动上。
那女的,为了这个男的**,可见她也很爱他,如果让她知道你们还有关系,后果可想而知吧。

就像没人路过所说的一样,如果,你不甘心,你要惩罚他,你就更要让自己过得好些,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些,等他再看到你的时候,你是更美丽的,更令他神往的,令他后悔放弃的,那是对他最大的惩罚
59
发表于 2006-9-6 22:04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楼主,这么多人在关心你,你应该振作, 不值得付出的就不要继续坚持,这对自己是一种天大的伤害。不要辜负了我们大家对你的一片好心。相信你会做到的。

我有个同学,状况比你更差,她现在活得好好的,也很开心。她告诉我,因为她知道什么该舍弃。
60
发表于 2006-9-6 22:06 | 只看该作者

失去爱情,就失去一切了吗?

才发现这个贴是去年的了,相信杨夕现在已经学会舍与取了吧。。。祝愿她幸福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