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IMG_20151126_080446.jpg (2.64 MB, 下载次数: 12)
下载附件
2015-11-26 08:51 上传
IMG_20151126_080122.jpg (2.16 MB, 下载次数: 12)
举报
IMG_20151126_084149.jpg (535.83 KB, 下载次数: 12)
2015-11-26 08:54 上传
IMG_20151126_084128.jpg (444.36 KB, 下载次数: 12)
laohaopak 发表于 2015-11-26 17:03 听说我家里现在就是这样,不得不出门的人就没有办法。
哥们 发表于 2015-11-26 19:04 济南也是这样,有时间分享一下泉城蓝下的雪后大明湖。
yanqi120 发表于 2015-11-26 20:37 确实,您那边的情况要小心才行,我虽然喜欢雪,但是怕下大雪,主要是给出行带来很大不便。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11-26 23:28 明天早晨路依然可以溜冰,可是不好溜哈!我是怕摔**
fbi136 发表于 2015-11-27 08:52 可惜开车的太多了,要不就滑冰了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5-12-6 15:47 对于孩子们来说,高兴;对于大人们来说,担心。注意安全!
lms81 发表于 2015-12-7 15:49 想想08年春节前,我被困在火车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5: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