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14|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然风光] 要不要滑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6 08: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日的一场中雪,昨天化了一些,昨天下午开始飘飘洒洒的雪花又下了起来,早上发现车上积了一层,加上昨天的冰,再有这一层雪,路面难走多了,滑不滑冰你说了都不一定算。




路上多了许多步行者,都怕摔倒

2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4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1-26 08:54 | 只看该作者
小雪刚过,这样的冰柱好几年都难以见到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1-26 09:23 | 只看该作者
冬天真的来临了,我们这都零下:16-20度了。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15-11-26 16:21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天气,如果人人都步行,那将会是一道别样的风景!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5
发表于 2015-11-26 16:47 | 只看该作者
路面结冰,路上随处可见追尾的车辆,撞到路边树木的翻到沟里的也有,这样的路,太难走了
6
发表于 2015-11-26 17:03 | 只看该作者
听说我家里现在就是这样,不得不出门的人就没有办法。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7
发表于 2015-11-26 17:48 | 只看该作者
laohaopak 发表于 2015-11-26 17:03
听说我家里现在就是这样,不得不出门的人就没有办法。

也是,不得不出门,就只有溜冰了
8
发表于 2015-11-26 19:04 | 只看该作者
济南也是这样,有时间分享一下泉城蓝下的雪后大明湖。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9
发表于 2015-11-26 19:28 | 只看该作者
哥们 发表于 2015-11-26 19:04
济南也是这样,有时间分享一下泉城蓝下的雪后大明湖。

很期待哦!
10
发表于 2015-11-26 19:55 | 只看该作者
冰雪路面,行车注意安全。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1
发表于 2015-11-26 20:37 | 只看该作者
确实,您那边的情况要小心才行,我虽然喜欢雪,但是怕下大雪,主要是给出行带来很大不便。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2
发表于 2015-11-26 22:16 | 只看该作者
yanqi120 发表于 2015-11-26 20:37
确实,您那边的情况要小心才行,我虽然喜欢雪,但是怕下大雪,主要是给出行带来很大不便。

下雪是不错,就是出行不方便。
13
发表于 2015-11-26 23:28 | 只看该作者
明天早晨路依然可以溜冰,可是不好溜哈!我是怕摔**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4
发表于 2015-11-27 08:32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11-26 23:28
明天早晨路依然可以溜冰,可是不好溜哈!我是怕摔**

路上小心点,今天我们这里大路上基本上都化了,有些见不着太阳的地方还没有化。
15
发表于 2015-11-27 08:52 | 只看该作者
可惜开车的太多了,要不就滑冰了
16
发表于 2015-11-27 09:18 | 只看该作者
fbi136 发表于 2015-11-27 08:52
可惜开车的太多了,要不就滑冰了

俺这没车的人也不滑冰了,怕摔
17
发表于 2015-11-27 17:00 | 只看该作者
没见过雪的人说……
18
发表于 2015-11-27 17:57 | 只看该作者
有下雪地方天天都是如此的,小心路滑,注意安全。
19
发表于 2015-12-6 15:47 | 只看该作者
对于孩子们来说,高兴;对于大人们来说,担心。注意安全!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20
发表于 2015-12-7 07:51 | 只看该作者
学承中医业 发表于 2015-12-6 15:47
对于孩子们来说,高兴;对于大人们来说,担心。注意安全!

的确如此,孩子们光顾着玩了。
21
发表于 2015-12-7 15:49 | 只看该作者
想想08年春节前,我被困在火车上
22
发表于 2015-12-7 17:04 | 只看该作者
lms81 发表于 2015-12-7 15:49
想想08年春节前,我被困在火车上

好像往事不堪回首,不过,很想听一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5: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