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89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分析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12 06: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 65岁,绝经15年,**少量血性分泌物半年余
  04年10月因**少量流血1月***,行妇检:外阴**子宫均萎缩,穹隆可见少量暗红色血,余阴性.
B超提示:无明显异常
宫颈刮片:巴氏二级
行清宫术:因子宫萎缩,刮勺未进入
考虑:老年性**炎
治疗:甲硝唑0.2QD**放入
效果:暂愈
  05年2月上述症状又出现,自行放甲硝唑0.6QD 4日 无缓解
患者其他方面均正常.



现请各位分析一下,给出处理意见,
   
   

    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3-12 20:06 | 只看该作者
诊断性刮宫,了解内膜情况
3# 板凳
发表于 2005-3-12 20:56 | 只看该作者
因子宫萎缩刮勺进不到子宫去,无法进行诊刮.
4
发表于 2005-3-13 18:53 | 只看该作者
宫颈扩张术试试!待宫口松后再行诊刮术!
5
发表于 2005-3-13 22:14 | 只看该作者
也可做盆腔MR了解内膜情况,以鉴别诊断子宫内膜癌
6
发表于 2005-3-13 22:5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想给她做宫腔镜取病检,可老太想干脆把子宫拿掉算了.一了百了.
7
发表于 2005-3-14 21:3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她身体素质可以.我也觉得干脆把子宫拿掉算了.一了百了.
8
发表于 2005-3-14 22:30 | 只看该作者
切掉子宫也可以,不失为一个解决办法
但是以后可能会影响性生活,如果是对生活质量要求高的人要慎重!
检查清楚会更有针对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