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06081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7-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于清明节当天咳嗽几声几个小时后低烧,37-37.5之间,血常规白细胞和中性高,输液治疗,期间查过肺ct,肝胆脾彩超,结核抗体,支原体,血液生化,都没问题,输液后血常规恢复正常,但温度一直37.2左右,一个月后扁桃体疼,两侧扁桃体化脓,输液三天后血常规正常,三周后感冒,嗓子发炎,黄鼻涕黄痰,输液六天血常规没降下来,现在仍然持续低烧,感冒症状已好。扁桃体和隐窝内有白色颗粒状类似粉刺颜色的东西,清问我是扁桃体引起的问题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