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46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持续低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7-22 20: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于清明节当天咳嗽几声几个小时后低烧,37-37.5之间,血常规白细胞和中性高,输液治疗,期间查过肺ct,肝胆脾彩超,结核抗体,支原体,血液生化,都没问题,输液后血常规恢复正常,但温度一直37.2左右,一个月后扁桃体疼,两侧扁桃体化脓,输液三天后血常规正常,三周后感冒,嗓子发炎,黄鼻涕黄痰,输液六天血常规没降下来,现在仍然持续低烧,感冒症状已好。扁桃体和隐窝内有白色颗粒状类似粉刺颜色的东西,清问我是扁桃体引起的问题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2# 沙发
发表于 2013-7-22 2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erikawx


    求医问药希望您去有问必答网速度快,而且会有很多医生及时为您解答
3# 板凳
发表于 2013-7-23 16: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erikawx


    欢迎来到爱爱医,也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希望多在新手接待厅看看,学习下如何获得爱医币和积分!
【公告】新手报到专用帖(格式正确有机会得鲜花)
https://bbs.iiyi.com/thread-1943430-1.html
如何获得爱医币
https://bbs.iiyi.com/thread-1984290-1.html
爱爱医***送积分活动综合帖
https://bbs.iiyi.com/thread-1943436-1.html
新爱友快速融入爱爱医之捷径——新手疑问汇总!
https://bbs.iiyi.com/thread-1981096-1.html
积分、阅读权限问题综合
https://bbs.iiyi.com/thread-1966008-1.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