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查看全部评分
举报
回复 自由化 上个月碰到一个支原体感染,用阿奇霉素7天,患者体温仍为37.5-38左右,该用红霉素后一天患 ... 狗剩1977 发表于 2011-10-4 04:1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阿奇霉素组织浓度较高,红霉素血清浓度高。 治疗支原体肺炎所以红霉素退热比阿奇快。 最好的方法是先用红 ... yjb5200120 发表于 2011-10-4 14:03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斑竹理论上说的很对!支持!但实际临床上,医师有一种惯性思维,即先用红霉素控制病情后,因疗效明显,就 ... 绿漫天涯 发表于 2011-10-4 18:5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一直用阿奇霉素,没有用过红霉素(据说胃肠道反应和输液时局部反应挺大),输液有什么预防的方法吗 a4358623 发表于 2011-10-4 22:2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yghdc 科伦的 狗剩1977 发表于 2011-10-4 06:3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