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14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本科毕业几年后 可以考主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4-17 2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科毕业取得医师执业证  几年后可以报考主治啊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1-4-17 21:15 | 只看该作者
取得执业医师后本科四年报主治
3# 板凳
发表于 2011-4-17 23:09 | 只看该作者
取得执业医师后本科四年报主治
4
发表于 2011-4-18 10:12 | 只看该作者
有需要住院医师培训的 先得去的培训合格证

有需要学分的 需要从取得医师资格那年开始到取得中级那年每年25个学分的证明!

烤全科的 还得有全科培训正等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wq336699+1请问如果读研,执业医师注册挂到哪好,医院,诊所?
收到2朵
5
发表于 2011-4-18 11:0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伙
6
发表于 2011-12-7 17:24 | 只看该作者
四年  是第四年还是四年后   譬如说08年***  那年考啊???11年还是12年
7
发表于 2011-12-7 17:25 | 只看该作者
明白的告诉我一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