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6634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4-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XXX,女,26岁,2004年因宫外孕行右侧输卵管切除术,今年常规体检发现右侧卵巢有一4 X 6厘米大小的卵巢囊肿。现打算怀孕,请问各位老师:1、不用管卵巢囊肿,继续怀孕计划;2、卵巢囊肿剥除术后再考虑怀孕。请问哪种更好?
另:如果不用管卵巢囊肿,继续怀孕计划,那么怀孕后会不会把囊肿给挤破了?这种几率大吗?做手术的话做开腹手术好还是腹腔镜手术好,谢谢!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