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83401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9-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处 于一周前做了个输卵管吻合术, 术前患者要求缝合时用可吸收线缝合,术后体温一直不高,病人也述其他不适,术后第2天换药见切口稍红,在消炎药上增加了剂量,第4天换药见切口炎症消失,不红不肿,压之也没有分泌物溢出,隔日患者述伤口左侧不适,换药见切口还是无异常,但稍压之 有血性和淡黄色 分泌物溢出,估计3ML左右,用探针探查范围后 留 一橡皮引流条 引流,请问你们有什么好的方法让伤口愈合吗?关键是这个患者 又感冒了, 吃药 胃肠道反应也重,即使加用胃复安片也不行, 体温 37.1 C 头晕 四肢无力 ,因为输液一周,故今天停药1天 ,个人觉得也没有必要输液了,多换几次要就行了,请问各位仁兄 我现在该注意些什么? 考虑是缝线不吸收 还是脂肪液化,还是消毒不严啊! 都是无菌操作的啊! 请问吃药什么药胃肠道反应小 ,价格便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