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7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甲低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4-24 08: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xiaoyu6699ys 于 2010-4-24 11:14 编辑

症状描述:男;26岁:2年前查患甲亢,经过他巴唑治8个月后自行停药至今,无其他不适症状、今天复查如下:
     结果:FT3  3.46pmol/L  参考值  2.8~7.1
             FT4  14.52pmol/L  参考值  12~22
             TSH  11.25 pumU/mL  参考值  0.270~4.20
各位现在需不需要治疗?该怎么治疗?有更好的中药治疗的经验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0-4-24 21:13 | 只看该作者
要检查甲状腺是否肿大,吸碘率的情况,不排除是甲状腺炎或者吃甲亢药过量的可能。检查清楚再处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0-4-29 00:24 | 只看该作者
最好有个甲功7项,看下T4/TT4,抗体。了解下具体病情。据目前这三项指标考虑还是存在个亚临床加减。建议目前还不需要治疗,停一切抗甲亢的药物,密切监测甲功。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0-4-29 13: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axe2009


    谢谢,我也是这样想的。病人检查单在我这里,估计不会到别的地方看病、到现在没来(没留联系方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3: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