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6634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4-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爱友们,请教大家了。
我一周前下午上班时突感右耳内有“隆隆”声,持续性,无搏动感。因症状不重,未太在意,以为差不多就会消失了,但是
第二天,“隆隆声”还是存在,并且右耳听力也不如左耳。
由于时间关系一直未去耳鼻喉科看,三天前骑摩托车突然正常了一天,也不耳鸣了,听力也正常了,暗喜。
昨天又出现右耳耳鸣,并且听力较开始发病那几天还重。耳膜有种压榨感(自己感觉的,不知道这样描述恰不恰当),用手捂住鼻子吹起也没用。
我27岁,男。既往无耳鸣史,头部无外伤史,无“高血压”,无长期服药史,正常的一个人突然就……
再次请教了,难过得无言了。 |
|